心系雅安!世纪天成捐款100万人民币至地震灾区

  4月20日8时02分,所有人都不会忘记这一天,在里氏7.0级地震的影响下,四川雅安这座山水相间的城市在瞬间成了地震的重灾区。闻讯之后各方纷纷伸出援手,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能给予灾区同胞最大的帮助。心系雅安,就在这个时刻,世纪天成紧急请款,特款特批,于灾情发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及时的将100万人民币的捐款带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愿这份善款能为身在灾区的同胞带去更多希望与力量。

  4月22日,世纪天成副总王勇先生携10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抵达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不断响起电话铃声的办公室里,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随即进行了捐款登记,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女士代表灾区同胞收下了这张支票,并对世纪天成表达了谢意。

世纪天成捐款登记
世纪天成捐款登记
世纪天成百万支票捐款,支援灾区同胞
世纪天成百万支票捐款,支援灾区同胞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慈善社团组织,本次捐款将会按捐赠意愿和基金会的宗旨,根据中央的调拨方式为灾区带去我们的心意。金闽珠女士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世纪天成就带来这笔捐款很是不易,但对世纪天成来说,这张支票代表的不仅是一笔善款,它更是灾区人命的一丝希望,是世纪天成所有员工和所有玩家的心意。

世纪天成副总王勇先生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女士合影
世纪天成副总王勇先生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女士合影
捐赠证书
捐赠证书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yzz.cn/

  世纪天成官方微博>>>

  http://e.weibo.yzz.cn/sjtctiancity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灵》首个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下一篇:QQ飞车SSC2013西北分站 线下决赛4.29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