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欧式风 3D奇幻网游《洛奇》转生系统

  这个游戏设置了转生,转生保留技能和技能加的属性,等级与年龄还原,想要越来越强只有这个方法拉!

  资料片文艺复兴,增加了强大的职业辅助功能,今后转生系统将推出职业分支选项,分别为战士、法师、弓箭手、炼金术师和暂时不选择等5项。除去暂时不选择外,均会加强人物角色的属性,让你的冒险之旅,更加顺畅。

  角色转生之后,人物等级变为1级,技能等级不变,受技能影响的人物属性点不变,角色任务无影响,角色装备无影响,角色物品无影响,以下数据为转生1级之后不受技能、装备影响的初始数据

  由于种族不同,种族间各个年龄的数值分配也有所区别,以下数值均为无职业转生的初始数据,你需要对照 上表,根据你的职业和年龄不同,匹配计算,才能得出角色的种族对应年龄的转生初始属性值。

  转生之后,同职业内的各个种族的年龄提升与等级提升所影响的数值也有所不同,平均每提升4级相当于所在年龄成长1岁带来的属性变化。

  对于转生之后选择的未来期望不满意也不要担心,每次转生的时候,可以重新更换将来希望,不会对你造成困扰的。

[编辑:若爱]
上一篇:西方欧式风 新生代网游《洛奇》游戏背景 下一篇:西方欧式风 3D奇幻网游《洛奇》战斗系统

洛奇

世纪天成 > 洛奇

洛奇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奇幻

运营厂商:世纪天成

洛奇相关新闻:
    洛奇图片:
      洛奇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