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欧式风 3D奇幻网游《洛奇》战斗系统

  战斗时,有普通攻击、防御、重击、反击、风车、冲撞、普射、穿心箭(人、精灵)、毒云箭(精灵)、助攻箭(人、精灵)、投掷(巨人)以及冰箭、雷箭、火箭、冰刃、雷击、火球等丰富多彩的模式。PC上怪物也会追击等等,所以注意吧!被不同武器不同技能击中后会有不同的僵直时间,因此良好的操作可以实现零伤亡.有些高级怪物会对某些种类技能产生pd效果,僵直时间消失或者减少.而技能相互之间也存在相克关系,如重击破防御,防御防普通攻击,普通攻击破重击等.PVP的对战已推出,有PK, 怪物的AI相当优秀,这个请在游戏中感受。BOSS像山那样大的,伤害也惊人, 魔物被攻击时也会说话 (呜叫声啦~), 有说人类话的羊~因为GM会隐藏在中间所以好像没有打猎的。

  还有一点,那就是要操作,如果你根本不会玩,那么很可能高级被低级怪打死,而如果技术够好,那么可以低级不被打杀死高级BOSS。

[编辑:若爱]
上一篇:西方欧式风 3D奇幻网游《洛奇》转生系统 下一篇:西方欧式风 3D奇幻网游《洛奇》生产系统分类

洛奇

世纪天成 > 洛奇

洛奇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奇幻

运营厂商:世纪天成

洛奇相关资讯:
    洛奇图片:
      洛奇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