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玩家齐聚力 共同为雅安祈福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拥有众多的有爱玩家,他们在这里体验着各种乐趣与激情,释放着每一刻的喜怒与哀乐,或开心,或难过,不用再那么含蓄的隐藏。只是单纯的做着自己。

  其实或许在说到游戏的时候,我们不应该把地震中的灾难与难过也联系在一起。可是,玩家也是人,虽不说希望宇宙和平这样的大话,但是却真心希望,身边的人,乃至我们所有的人都健康快乐,希望雅安能坚强,四川能好起来。那些正值一线的勇士们,感谢你们让我们看到更多生命的希望。

龙之幻想为雅安祈福
龙之幻想为雅安祈福
龙之幻想为雅安祈福
龙之幻想为雅安祈福

  我们没有足够多的钱能帮助雅安,我们没有足够多的时间去看望雅安,在得知雅安受难的那一刻,我们是难过的,没有难过到茶不思饭不想,但却再看到那些倒塌的房屋以及受伤的人们时而泪流满面。瞬间发现,千言万语已不抵心中的那丝触动。只想说:“雅安,请坚强,请加油!” (一抹阳光公会)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产品经理专访解密《宠物王国》:次世代宠物游戏 下一篇:五一没女友《桃花源记》美女认证牵着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