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域战灵》神秘坐骑首曝 新玩法大揭秘

  导语: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4月24日将开启猛龙测试,官方今日正式曝光全新的神秘坐骑,以及多项新玩法新内容的相关细节。

  《邪域战灵》一直以强调玩家之间的激烈对抗和竞争为核心玩法,提出“邪性大火拼”的另类理念,其自由畅爽的PK战斗玩法和火爆的国战玩法深受广大玩家的认可。据了解,定于4月24日举行的猛龙测试中将推出多项新内容新玩法,其中公会会长及阵营扛把子专属的2种神秘坐骑也将惊艳亮相。

  《邪域战灵》猛龙测试宣传视频:

 

  【霸绝天下,扛把子专属飞龙坐骑耀世登场】

  庞大的身躯、矫健的羽翼、刀刃般的巨爪、尖锐的长角……这就是猛龙测试中即将登场亮相的阵营扛把子专属坐骑——烈焰狂龙。新测试将正式推出全新的扛把子系统,三大阵营各有一名扛把子名额,只要率先获得一定的荣誉值和达成其他的相关条件,即可申请成为阵营扛把子。扛把子将拥有众多特权,包括珍稀罕见而且拉风无比的烈焰狂龙坐骑,这也是扛把子身份的最佳象征。

扛把子专属坐骑-烈焰狂龙
扛把子专属坐骑-烈焰狂龙

  【狰狞巨兽,公会领袖专属坐骑惊艳登场】

  造型同样拉风威猛的火焰狮,也将在本次测试中正式推出。这头狰狞凶狠的巨兽将是游戏中公会会长的专属坐骑,只要达到一定的等级就可以通过阵营主城中的公会管理员,创建属于自己的公会并获取火焰狮坐骑。

 公会会长专属坐骑-火焰狮
公会会长专属坐骑-火焰狮

  【海量更新,邪性江湖再掀腥风血雨】

  除了备受瞩目的扛把子系统和全新的坐骑之外,游戏还推出了多项全新玩法和内容,包括组队试炼、荣誉发展图、仇人系统、装备洗练等。

劲爆炫丽的战斗场景
劲爆炫丽的战斗场景

  - 战斗力展示界面:方便玩家了解个人战斗力详细情况,有针对性地提高战斗力;

  - 荣誉发展界面:关于玩家荣誉体系发展的规划界面;

  - 仇人系统:被人击杀后默认添加仇人,方便玩家进行反击;

  - 装备洗练:针对装备的附加属性进行洗练的功能系统。

挑战扛把子王座
挑战扛把子王座

  大量新玩法的推出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并激发玩家的探索欲望,而扛把子玩法,更将刺激玩家之间的对抗和竞争。可以预见的是,一番新的腥风血雨将要来临,喜欢热血PK和恢弘国战的玩家朋友,可别错过热闹了。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拍大师简单几个步骤 提高K歌视频清晰度 下一篇:SCG对战平台成功举办常州站线下网吧活动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