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空间再焕发 2013 ChinaJoy增设动漫专区

  今日,从2013ChinaJoy组委会获悉,本届ChinaJoy将设立动漫专区。大会组委会相关高层透露,设立动漫专区是为了进一步提升ChinaJoy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标志平台的多元化服务功能,丰富ChinaJoy产业功能对接领域,扩大中外产业合作前景,更加有力地推动中外游戏动漫产业共同进步与繁荣。

2013 ChinaJoy
2013 ChinaJoy

  2013年ChinaJoy动漫专区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号馆,展览面积20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1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动漫企业参展。上届ChinaJoy展会期间,合计入场人数破19万人,第二日单日入场人数突破6万人!这次ChinaJoy特别设立的动漫专区,作为ChinaJoy新增的人气区域,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动漫企业的展示舞台,将会带来一场动漫的饕餮盛宴。

  2013年ChinaJoy 动漫专区的招商工作,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授权上海品珂互动传媒有限公司负责相关事宜。将于2013年5月全面展开。

  上海品珂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多年垂直服务于国内外的众多游戏公司。并且深悉中国的动漫市场和动漫企业,连续多年承办“上海国际原创动漫文化交流博览会”,还与多家海外动漫版权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与上海品珂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此次强强联手,旨在拓展游戏相关的衍生行业,完善数码互动娱乐的产业链条,促进游戏与动漫行业的沟通与合作,为中国的游戏和动漫产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2013 ChinaJoy
2013 ChinaJoy官方微信

  第十一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2013年7月25日到2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hinaJoy历年举办的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目前国内唯一顶级Cosplay赛事,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动漫商家将在盛大的ChinaJoy品牌正能量中,受到更多惊喜,更多机会,更多收获。ChinaJoy将牵手游戏与动漫,走向世界游戏产业的巅峰。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大话3》大型资料片“梦回巫山”今日上线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凌霄城”曝光 新晋三大BOSS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