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3》大型资料片“梦回巫山”今日上线

  在经过为期一周的外服测试后,《大话西游3》第六部大型资料片“梦回巫山”,于今日正式宣告上线。在这部资料片中,开发组不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种族“巫族”,同时还带来了两位全新的主角人物——酒未央和西冷曲娘!而巫族的崛起与新主角人物的登场,也将对正在西行路上的唐僧师徒产生重大影响:巫族本已隐居千年,为何却要再度现世?唐僧师徒在小雷音寺吃尽苦头,但谁才是藏在背后的主谋?一切悬而未决的疑问,正等待你的亲临解答!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资料片专题>>>>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巫族崛起,不周山脉重现人间

  千万年前,共工、祝融大战于不周山。共工力竭不敌,怒而撞断不周山,令天河滚落凡间。巫族惨遭殃及,被玉帝放逐于残损的不周山中,从此过上了外人艳羡的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但随着时光的流逝,已至大唐贞观年间的人世,横生繁多变数:先是天界叛将飞羽作祟人间,后又有唐僧师徒西行取经,乃至于东海龙族的彻底堕落……无数迹象表明,这将是巫族打破束缚,回归人世的大好的时机——他们此次破空出世,不但要向世人展示巫族文明的渊博与伟大,同时还要深入探寻佛家永生之道的秘密!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上一篇:最强玩家PK最坑开发组 《英雄三国》如何调整平衡性 下一篇:展示空间再焕发 2013 ChinaJoy增设动漫专区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