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合作新秩序 移动广告浪潮席卷ChinaJoy

  “2011年是客户问为什么要做移动广告,2012年很多人在问如何做移动广告,而今年客户主动对我们提出了将移动广告越做越好的需求。”国内某移动广告平台创始人如是说。经过前两年的整合,2013年第一季度,移动广告品牌客户接受度、点击量等都迎来明显突破。一些公司预估今年自身收入规模将至少翻番。

  根据艾瑞数据显示,2010年-2012年中国广告联盟分成金额分别为29.8亿、46.4亿、75.8亿,占中国互联网展示广告市场的比重从2010年的17%提升到2012年的21.7%。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艾瑞咨询预计2013年中国广告联盟市场的总体规模将突破百亿大关。

  从媒体的角度来看,2012Q2移动应用广告平台的应用类型分布中,电子阅读、手机游戏、在线影音三类应用的广告投放比例最高;从应用广告点击率的情况来看的,电子阅读、手机游戏的点击率仍然处于前两名;艾瑞分析认为,在目前所有应用中,电子阅读、游戏类应用是属于用户停留时间较长的两类应用,因此,广告主拥有较高的投放意愿。

  近两年移动互联网大潮已经全面渗透普通用户的日常工作生活,移动营销作为移动互联网重要的盈利方式之一,已经成为许多移动互联网企业关注的领域。由于移动设备的使用场景、设备储存以及配备的各种传感器与PC端存在着巨大的差异,传统互联网广告的玩法已经不适于移动广告,新的游戏规则正在全行业的共同推动下逐渐成形。

  相比前几年的简单铺量投放,移动广告正迎来理性增长的空间。如何直接有效的同广告主、媒体和更多客户获得更多推广机会,成为了挡在移动广告快速成长道路前的壁垒。ChinaJoy B TO B在线综合商务平台中包括上千家游戏企业、项目、产品的信息和细节展示,并为平台用户提供详细的业务供需分类检索服务。除了能够在平台中找到大量的潜在合作伙伴,平台在期间还为用户提供在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的在线邀约服务,用户通过在线邀约,可以在7月25日至27日的“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现场与合作企业负责人获得一对一的展示、洽谈时间和机会。另外,国内外重要的媒体、投资机构更通过平台的第三方关注功能,为用户的企业、产品或团队提供宝贵的分析与具有一定公信力的权威评价。

  2012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总面积达到12000平米,国内外展商253家,其中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91家,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德国,法国、土耳其、新加坡、西班牙、韩国、日本、越南、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现场参观专业观众数量20534人。展会期间商务洽谈数量4000多次,意向合作合作数量500多项,意向合作产品数量700多款,现场签单数量60多项,单笔交易最大金额9940万美金,现场签单交易总金额超过2亿140万美金。

  迄今为止已有多家移动广告商接洽参展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同时ChinaJoy将为所有参展商建立多方面的沟通与合作条件,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和业务伙伴。

ChinaJoy官网微信
ChinaJoy官网微信

  ChinaJoy组委会销售部联系方式:

  李赫楠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hannah_li@howellexpo.yzz.cn

  孙鹏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孙邈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苏亦盟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su_yimeng@howellexp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研发盗摄!《桃园》一周年神秘坐骑大曝光 下一篇:2013ChinaJoy移动游戏大会(WMGC)会议听众证限量免费申请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