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大力支持 魔方网成为2013WMGC赞助商

  2013 ChinaJoy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将于2013年7月25日-26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届时WMGC将聚集诸多的移动游戏业内人士。魔方网给予WMGC大力支持,近日宣布成为WMGC赞助商。

  魔方网以手机游戏媒体门户为主营业务,公司核心人员均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及游戏公司。

  在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除了传统互联网业务收到冲击和影响。游戏行业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及改变。人们将越来越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智能手机的使用中,这其中大量的时间投入在了手机游戏当中。

  在琳琅满目的手机游戏世界如何了解一款游戏,快速的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游戏正成为用户越来越棘手的问题。魔方网的目标就是将手机游戏相关的资讯、测评等信息进行有序的整理,按照玩家所需精准分类后提供给广大玩家,为玩家提供精准、实用的手机游戏推荐、资讯攻略阅读等服务。

给予大力支持 魔方网成为2013WMGC赞助商
给予大力支持 魔方网成为2013WMGC赞助商

  WMGC是由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全新打造,致力于为中外产业界人士提供运营创新模式、共享前沿技术成果、展示优秀移动游戏产品、推广移动游戏品牌、探讨商务合作和市场发展前景的功能平台,为促进中外移动游戏产业相互尊重、相互合作、互利共赢贡献力量。大会立足产业前沿,追踪世界移动游戏产业发展趋势,已成为移动游戏产业人士与时俱进、谋求改革与发展的年度盛会。

  2013 WMGC将于7月25-26日在ChinaJoy期间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由会议及展览两部分构成,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wmgc.yzz.cn/

  会议听众证限量免费申请:http://www.wmgc.yzz.cn/NewsView.aspx?a=3252

给予大力支持 魔方网成为2013WMGC赞助商
给予大力支持 魔方网成为2013WMGC赞助商

  招商资料下载:

  2013WMGC招商册: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WMGCzsc.pdf

  2013WMGC参展报名表: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WMGCczbmb.doc

  2013WMGC赞助包: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2013WMGCzzb.doc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不肉搏的PK赛《九天神话》“杯赛”另类玩法详解 下一篇:阉海第一枭淫《侠客无双》揭秘宦官专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