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龙之幻想》超可爱宠物原画大曝光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拥有超多萌宠坐骑,它们美观实用,是每一位龙幻玩家的必须品,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得到它们完全不花钱。话说龙幻大陆中宠物种类丰富多样,并且玩家还能够通过合成得到新的造型和品种。它们或拉风,或帅气,或可爱,或搞怪,但是每一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色“萌”。这里不妨来瞧瞧吧!

龙之幻想宠物
龙之幻想宠物
龙之幻想宠物
龙之幻想宠物
龙之幻想宠物
龙之幻想宠物
龙之幻想宠物
龙之幻想宠物

  宠物在众多游戏中都是玩家必不可少的角色,同样在龙幻大陆的冒险中,也是如此。它会在你烦恼忧伤时默默守候在你身边,在你深陷险境时对你不离不弃。是绝佳的忠仆搭档。

  她们有着或可爱或威武的多样造型,它们不能化为神兵利器,却是你战斗中不可或缺的强力帮手。冒险的路途精彩而漫长,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伙伴陪伴在你身边时,你的冒险之旅也会充满更多乐趣哦。

  《龙之幻想》目前人气正火爆中,龙幻大陆中众多超萌有爱的宠物,吸引了超多萌妹纸的入驻。各种浪漫与甜蜜等你亲自体验发现。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首创5人合体技 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明日开测 下一篇:不放过任一艘船《斗战神》精品研发理念揭秘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