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5人合体技 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明日开测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将于明日(4月25日)正式开启公测!

  首创五人合体技的灵宝系统,首创的电影式分支剧情,稀有极品技能,装备随机公平掉落,再加上造型酷炫实力不凡的新召唤兽,拥有逆天威力的妖魔BOSS……让数千万玩家为之疯狂,抢先进入体验大话西游2的西游降魔新世界!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大话西游2礼包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4月25日逆天公测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4月25日逆天公测

  速抢6200万游戏基金,明日登录还有更大惊喜!

  灵宝一出全无敌 极品技能随时得

  据悉,作为《灵宝降魔》此次重磅首创玩法——灵宝系统,让回合制的战斗彻底改变单纯的“人+宠”模式,而是“人+宠+灵宝技能(随机发动)”,让战斗具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也有了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或许一秒钟你就可以翻盘逆袭,让战斗更加刺激好玩。

  值得一提的是,灵宝技能并非高端玩家的专属,即便是逆天的“乾坤遮天”、“丁氏猪肉”等技能,都可以在日常的任务之中几率公平获得,骚年你还不赶紧来试试?

大话西游2六大新服人气火爆
大话西游2六大新服人气火爆

  电影式全新剧情 千里采风新场景

  期待了9年之后,大话西游2终于开放了全新剧情(第15-20称),带领玩家继续西行,但这一次你将体验到更加新奇有趣的西游记。

  首创电影式分支剧情模式,首次和齐天大圣肩并肩作战,全新电影式动画、无厘头NPC对话、隐身跟随模式……后续的西游路上还有多少惊喜,等待玩家前去挖掘。新地图上出现的6只威力无比的新召唤兽,你又最喜欢哪个?

大话西游2新召唤兽精细大鬼和伶俐小虫
大话西游2新召唤兽精细大鬼和伶俐小虫

  另外,《灵宝降魔》中推出的“宝象国、平顶山、火云戈壁”三处地图场景和众多新NPC,画面细腻和真实程度亦超越电视剧原型,秘诀就在于大话2美术制作团队不惜千里路遥去往新疆、甘肃采风,重走唐玄奘取经之路。

《大话西游2》全新西游降魔路,美术全面升级的新地图新场景
《大话西游2》全新西游降魔路,美术全面升级的新地图新场景

  除此之外,《灵宝降魔》还有大量玩法更新,诸如大量炫酷召唤兽、服饰精美细致的NPC造型、36位主角头像的萌系少年版造型、第12件神秘装备终揭面纱、新时装、新挂件、与《西游伏魔篇》一脉相承的伏魔录玩法、降魔任务、天罡星任务等,奖励丰厚不容错过。

上一篇: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结果即将揭晓 下一篇:萌翻了《龙之幻想》超可爱宠物原画大曝光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