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激斗《剑影聊斋》华丽操作系统曝光

  云狐游戏旗下大型横版动作手机网游《剑影聊斋》,将于4月26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全新游戏版本将多平台同步开放,人鬼仙三界、九州伏魔榜、神秘太白楼以及海量关卡等精彩游戏内容缤纷呈现,备受玩家期待的全服帮派大战与上古战场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同时,《剑影聊斋》针对操作系统也进行了一次重大的革新,游戏的各种操作更加华丽,战斗更加激爽!

  《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fox.yzz.cn/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剑影聊斋截图

  横版卷轴模式

  2012年度,横版卷轴模式的游戏悄然走红,但这仅限于PC端的游戏。《剑影聊斋》为满足广大玩家的游戏需求,在游戏中导入横版卷轴模式,整个游戏界面简约清爽,让游戏玩起来更方便。而且在进入战斗以后,玩家所操纵的角色将一直处于奔跑的状态,自动匀速地向前移动,大大省去了频繁触碰手机屏幕的麻烦,玩家可以更专心地战斗!

  冲刺滑翔模式

  《剑影聊斋》倾力打造全球操作最简单的动作类手机网游,游戏将操作化繁为简,玩家进入游戏以后可以轻松掌握——单击屏幕左下角即可跳跃,角色跃入空中再次点击屏幕左下角实现二次跳跃。按住控制按钮向右横划,则可进入冲刺模式,冲刺模式下前方的怪物将受到玩家的攻击!二段跳之后按住跳跃键,则可进入滑翔模式,玩家可尽情体验在战斗中飞驰的乐趣!

  无敌变身模式

  如果觉得简单的奔跑、跳跃、滑翔、冲刺等操作不能满足自己的战斗欲望,玩家还可以尝试无敌变身模式!进入无敌变身模式以后,玩家将变身成为猛兽向前疾速冲刺,在该模式下,前方怪物会受到强力伤害,同时玩家还将进入免疫状态!可攻可守,不仅能在飞驰过程中信手收割敌人生命,无敌变身模式同时还是副本中的保命绝招之一哦!

  超真实打击感

  经过两次成功的封测,《剑影聊斋》精确把握住了广大玩家的战斗倾向。为备战此次盛大内测,游戏摒弃一些华而不实的招式,让奔跑、跳跃、出招等操作更加简单暴力,绝不拖沓,一往无前谁人能挡!拳拳入肉,招招飞血,《剑影聊斋》将引领玩家体验一场绝对血腥的饕餮盛宴!这里是残酷的人鬼仙三界战场,这里用实力说话!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点燃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战火 下一篇:相聚五周年《新破天》逍遥新服4.26惊喜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