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剑影聊斋》逆天把妹神器 这不科学!

  不论是剧情关卡、半写实的画风,还是丰富精彩的各种趣味任务,云狐《剑影聊斋》始终以原著《聊斋志异》为蓝本,在独创上古战场、上古奇境、九州伏魔榜等多种新奇玩法的同时,为玩家带来超真实玄幻的异次元游戏体验。而作为游戏中的惟一装备,剑灵除了需要强化自身属性以外,还必须通过附魂来领悟不同的强大技能。想要领悟的技能越强大,还必须对妖魂进行一番打造。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妖魂在《剑影聊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获得妖魂的方式却非常简单,在副本中或者与怪物战斗的时候,玩家都有可能获得妖魂。总体来说,游戏中的妖魂一共有九个品阶,玩家可以通过剑灵炼魂来合成妖魂,从而将低阶的妖魂融合为高阶的妖魂。炼魂的过程中需要消耗四个副妖魂,副妖魂的等级需大于等于主妖魂的等级。

【剑灵附魂】
【剑灵附魂】

  在普通网游中,神器往往都具备各种逆天属性,是玩家战斗PK的一大助力。而在《剑影聊斋》中,神器的养成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属性加成,同时还有强大装备技能的领悟。玩家获得妖魂以后,可以将妖魂附体在剑灵上,让剑灵领悟强大的妖魂技。妖魂技是玩家在战斗中重要的攻击手段之一,通常来说妖魂品阶越高,剑灵领悟的妖魂技能也就越强大。

【剑灵锻灵】
【剑灵锻灵】

  云狐《剑影聊斋》自1月9日开启为期7天的第二次封测以来,一共公开了鲲鹏妖魂、雷神妖魂、陵鱼妖魂以及毕方妖魂等12种妖魂。镶嵌不一样的妖魂,剑灵领悟的妖魂技也不一样。而镶嵌的妖魂品阶越高,剑灵领悟的妖魂技也就越强大。想要一把逆天的把妹神器吗,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对手上的剑灵妖魂进行打造吧!

【战斗场景】
【战斗场景】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剑影聊斋》!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血战修道院 WOW武学大师超神之路 下一篇:立春了居然还下雪 《新破天》反季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