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诱惑!《神话2》新资料片今日14时震撼开启

  一直期待以久的《神话2》新资料片“魔灵崛起”将于今日14时火爆开启,两组新服魔灵现世、魔灵争锋两组服务器也于同步启动。全新门派、全新故事体系、全新坐骑、拉风坐骑、美女陪玩、全城比基尼的福利诱惑也将悉数在游戏中与各位玩家见面。一起来见证吧!

  神话2专区  神话2下载  神话2官网

  两组新服同步启动

  电信:魔灵现世 网通:魔灵争锋

  高傲魔灵山 挑战天下英雄

  《神话2》全新资料片“魔灵崛起”继“灭世浩劫”的故事,讲述的是长安毁灭之下,国师猖獗,生灵涂炭下为解救苍生,新门派魔灵山崛起,他们飘然若仙,弹指间将所有的怪兽吓得四处逃窜。优雅的身姿,不凡的身手,使得他们名声鹊起,为天下所关注。职业的格局也将被新来者所打破,你还是哪个最牛逼的角色吗?你的辉煌地位是否将受挑战?遭遇高手,棋逢对手的快感即将到来!那么一起pk这场武林大会吧!在黄昏,在缤纷樱花的季节。落寞与高傲,等着挑战!

魔灵山美女
魔灵山美女
美艳不可方物的角色与美女宠物
美艳不可方物的角色与美女宠物

  魔灵山门派技能详解

  魔灵山一派由诸天星辰演变,合五行之力所生。世间万物皆由五行所化,无不为其所用,他们以内功修炼见长,使用的武器是法杖,擅长各种元素属性攻击,操控冰、火、雷、毒各种属性随心所欲。 拥有多种控制和辅助技能,可增加己方的生命力和各种属性抗性,除了能给敌人造成减速、定身、封技、失明等多种负面状态减低其战力,更拥有解除友方同伴负面状态的能力,在控场方面堪称一流高手。独有的炼魂技能,可制作出增加各种属性和抗性的物品,精魄更是能将其效率发挥到最大化。

  魔灵山拉风坐骑翼龙出场,骑着这样的宠物,舍我其谁的豪迈不可抵挡!超给力的武器,更是让你的战斗之旅增光加彩。

乘翼龙坐骑 带宠物出战的时日
乘翼龙坐骑 带宠物出战的时日
华丽丽的释放技能,拉风武器在手
华丽丽的释放技能,拉风武器在手
上一篇:《斗破苍穹OL》功法可晋阶 斗技可自创 下一篇:那些称谓的秘密 《桃花源记》22号将开新服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