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升温《神话大陆》看仙尊兵败被批斗!

  首款M-DPS全3D神话网游《神话大陆》正在火爆上演不删档测试,随着测试的深入,游戏中频频上演着一幕幕让人心潮澎湃的完美PK画面,三大世界种族之战、九大门派门第之争、帮会领土抢夺……激战的火苗火愈演愈烈,在三界纷争激烈升温的同时九大门派中仙尊门派子弟暗自修炼功力见长,不断四处挑战着其他门派的子弟,引发大陆之中的挑战狂潮,而那些正义之士也出来打抱不平,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真实版“批斗盛宴”!

  仙尊的技能特色以冰为主,擅长把内力与外力完美结合,释放出无坚不摧的冰来攻击对方,凡是被仙尊的冰所攻击的目标立即被冰封无法动弹,且毫无还手之力,等到目标费尽内力解除冰封,也只能吃下仙尊送你归西的最后一拳!只要有水源的地方就是仙尊大开杀戒的最佳场所!

  孤琴胜券在握,冰与音的有声撞击!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冰与剑谁更无坚不摧?孤琴应战仙尊!

  擅长音律的孤琴也是九大门派中攻击输出较强的一派,门生弟子自古好打抱不平,看见四处挑战的仙尊如此嚣张跋扈,充满正义的孤琴自然不能袖手旁观。为了破除仙尊的冰封孤琴在其他败阵的门派中自然吸取了不少经验,先是利用擅长的音律初试仙尊冰的威力,一番远攻交涉之后,在仙尊得意忘形之时孤琴出其不意的使用以刚克刚的招式成功破除仙尊冰封!

  冰与咒一刚一柔谁能克谁?蜀山制服仙尊!

  有了孤琴初试身手的挑战,一时得意的仙尊也吃到了不少苦头,但仙尊那股唯我独尊的气焰仍然不减,为成功浇灭仙尊那股嚣张的气焰,一直修身养性,崇善除恶的蜀山高手不得不站出来为民除害!

  咒与火联合攻击,使用冰封的仙尊能否依然为尊?

  蜀山是地灵伏羲后裔中最地位尊贵的一派,一项作风严谨,深得三界尊敬。蜀山与仙尊的对抗正好一正一邪,有道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蜀山一出即便是纵横三界的仙尊也只有乖乖就范啦!

  在这片神秘的陆地上究竟谁才是三界至尊皇者?有人说是擅长冰攻的仙尊,还有人断言将是谦谦君子长枪天王,更有甚者道出可能是仗剑侠女离恨……总各说纷纭,激战仍在继续,谁是三界至尊皇,将由你来书写!

  更多精彩内容:

  《神话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hua.dkm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60°贴心买卖《逍遥江湖》拍卖行叫板淘宝 下一篇:比基尼骑马舞 《魔域》倾城之恋春光无限

神话大陆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