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骑马舞 《魔域》倾城之恋春光无限

  距离《魔域》最新资料片“倾城之恋”4月28日公测剩下几天的时间,整个雷鸣大陆和卡诺萨城无时不刻不洋溢着爱情的气氛。有甜蜜自然也有挑战,不少玩家纷纷在30个内测特权服务器“取经”,想要找到一些有关新玩法的捷径,而目标自然是希望在“倾城之恋”公测的第一时刻攻下爱情的堡垒!爱情来袭,不仅仅宅男玩家蠢蠢欲动,就连美女们也Hold不住自己的了,不信你就来看看吧!

  美女玩家“献身”,亲自设计比基尼婚纱

  在“倾城之恋”公测即将到来之际,不仅是官方MM团“豁出去”了,大尺度为《魔域》加油助威,美女玩家也纷纷“出谋划策”,其中最为惊艳的绝对就是玩家小雯自己设计的比基尼婚纱秀了!说到小雯不少宅男玩家都认识,因为她就是由500万活跃玩家在2012年海选出来的三位玩家“亡灵公主”之一,这次小雯的出演尺度更大,多套比基尼婚纱秀出了自己的绝顶身材,真是让人鼻血、鼻血再鼻血哦!

《魔域》美女玩家小雯的米色比基尼婚纱照
《魔域》美女玩家小雯的米色比基尼婚纱照
《魔域》美女玩家小雯的卖萌照
《魔域》美女玩家小雯的卖萌照
《魔域》美女玩家小雯的纯白比基尼
《魔域》美女玩家小雯的纯白比基尼
上一篇:激战升温《神话大陆》看仙尊兵败被批斗! 下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金戈铁马天策府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