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七周年微博有奖问答 好礼疯狂派送

  风雨兼程,点滴蜕变。七年沉积,成就经典。不知不觉,国产老牌经典回合网游《问道》,已经迎来了七岁生日。从默默无闻,到百万在线;从网游新锐,到老牌经典。七年来,《问道》陪大家度过了几千个日日夜夜,而大家则见证了《问道》的成长和蜕变。为此,《问道》特别开启“七周年微博有奖问答”活动,无限好礼疯狂派送!无尽感恩尽在其中!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三界封神礼包 问道赢iPad

  《问道》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腾讯微博:http://e.t.qq.com/wendao2006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LOGO
LOGO

  4月16日-4月25日每天中午12点,新浪腾讯微博都会提出关于《问道》的问题。关注问道官博,转发提问微博并回答正确, 30元光宇游戏点卡、《问道》T恤、伞、疆良手办,给力限量周边等你拿!一连十天疯狂派送,你还等什么?

疆良手办
疆良手办

  活动涉及问题相当简单,无论你是《问道》的骨灰级玩家,还是初入江湖的菜鸟新人,都能很快找到答案。只需要转发当日提问微博,并回答对问题即可获得当期抽奖资格!轻松赢奖品,就是这么简单!

  与此同时,更多《问道》七周年相关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具体详情移步《问道》官网即可查看!

美丽的中州大陆
美丽的中州大陆

  除了线上活动以外,《问道》官方团队还将于5月底,在青岛、西安、厦门、武汉四个城市举行七周年玩家见面会。届时,你不仅可以见到官方团队,还能见到众多游戏中的知名玩家,更有互动环节为你送上诸多神秘大礼!想参加,那就快报名吧!

三界归一,等你征服
三界归一,等你征服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问道》七年风雨,终成回合霸业,是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成就了今天的《问道》。而在未来的日子里,《问道》还将继续陪大家走过一个又一个难忘的日日夜夜,一同见证那神秘和多彩的中州大陆!

[编辑:夜雨]
上一篇:劳动最光荣《大唐无双2》五一给力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欢乐纷呈《完美国际》“五一”动身寻宝之旅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