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乐测试火热进行 副本特色大网罗

  《神武》快乐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玩法多样,副本系统也诸多特色,搞笑的对白,有新意的剧情,或简单或有挑战性的怪物,还有跨服组队模式帮助玩家,轻松快乐,玩出乐趣。崭新人生,从快乐副本开始!

  新服推荐:电信“对酒当歌”,网通“独孤求败”

  0级也能进副本

  《神武》新手玩家大特惠,0级也能进副本。在青河镇外的王捕头处可以进入副本“孤岛惊魂”,不用担心0级难打,往往能碰到有侠义心肠的高级同学来0级副本带新人,帮人者有奖,被帮者轻松,新手升级足够快。0至40级的冒险奖励丰厚经验,大量装备,2小时30级不是梦。

 0级也能进副本
0级也能进副本

  跨服副本,组队不再难

  《神武》更是突破了技术瓶颈,副本实现跨服化,组队不再难。玩家再进入副本前可以选择在本服组队,也可选择进入跨服组队准备区,系统会自动匹配合适的阵容,在较低等级的跨服副本中通常会组到强力大号,升级简单快乐!而到了较为高级的副本时,难度会有所增加,挑战性会更强,很多怪物都会有独特的技能,如连续攻击两次的“破血狂攻”,但只要阵容合适,配合得当,也是能够轻松获胜的!

 50副本搞笑游
50副本搞笑游

  对白幽默,剧情搞笑

  《神武》的故事背景是古典名著《西游记》,许多剧情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如“天蓬娶亲”、“三打白骨精”,也有许多具有独创性的故事,如“白龙闹海”、“地府救猴王”。50级副本“天蓬娶亲”老猪当起了新郎官,玩家朋友要代替高美眉教训他,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中老猪更是萌语不断,妖怪要对暗号“绝世倾城妖娆笑”,猜咱老猪对啥,“笑完我就去睡觉”!《神武》副本很多对白都很搞笑,配合诙谐剧情,让人感叹,打副本也能这么欢乐。快乐测试,副本够欢乐。

 幽默对白
幽默对白
绝世妖娆倾城笑
绝世妖娆倾城笑

  自导自演玩穿越

  《神武》90副本“玄武门之变”帮助玩家回到唐朝,参与历史甚至改写历史。进入副本后,玩家有三条线可以选择,玩家可以选帮助李建成、李世民或李元吉其中一人,不同选择导致的最终结果也会不同,你的选择可能改写历史。在副本中玩家的战术选择也会显得很重要,如面对会“高级魔法反击”的李世民为主的怪物群体时,适当选择先去打旁边的小怪会更好一些。喜欢挑战不同路线的你会喜欢这个副本的。

90副本战元吉
90副本战元吉

  副本对战,变化多多

  《神武》副本多样,玩法有趣,玩家在副本中还能体验对战的快感。100级副本“神魔前线”副本分为对抗模式和普通模式。在对抗模式中,两支队伍将分别获得本方势力的部分指挥权,并利用这些权力来招募助战英雄和部署防御部队,通过兵种之间的克制关系和针对性的战术来加快本方进攻速度同时迟滞对方的攻势。先攻陷对方大本营的队伍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100副本相对而言还是非常有挑战性的,需要玩家通力合作。副本中创新的对抗模式一改其他副本熟悉以后的程式化操作,增加了变数,也增加了乐趣。崭新人生,副本新体验。

100副本神魔前线
100副本神魔前线

  快乐免费,就在《神武》!初阶副本简单上手,剧情副本够欢乐,高级副本有挑战,而且各个副本奖励都很丰厚,快乐副本,开启崭新人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下3》觉醒技爆料 体验超强力瞬发快感 下一篇:越“宠”越幸福《幻灵仙境》热力白羊座驾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