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连开连满《倩女幽魂2》革新内测人气火爆!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已于昨天(4月20日)正式首次革新内测,开测当天全满人气火爆,所有服务器一个小时全部爆满。为了回应玩家热情,让所有玩家能第一时间体验到《倩女幽魂2》全新奇遇系统,网易紧急加开新服务器,依然立刻爆满。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大神礼包 倩女幽魂2活动

  现在进入游戏,将有奇遇系统、全新自研引擎等五大惊喜等你体验,除此之外,更有高额经验、惊喜豪礼等你来拿!

《倩女幽魂2》革新首测,玩家尊享五大奇遇惊喜。
《倩女幽魂2》革新首测,玩家尊享五大奇遇惊喜。

  惊喜一:融汇网易十年经验 奇遇系统首次开放

  据官方透露,经过十年的网游研发和运营,网易游戏战略调研组在收集整理玩家体验反馈时发现,94.6%的玩家喜欢在游戏中体验各种未知事物,而不是按既定的流程做重复的事情。

  于是,网易游戏带着这样的发现,结合自身独有的研发技术,将满足玩家这种需求为目的,进行了《倩女幽魂》的研发。

  经过5年研发和1年多开放性测试,网易游戏发现这样的努力,为玩家在游戏中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丰富有趣的体验,

  随着研发技术的革新,这样的系统设定也在不断调试和升级中趋于完善。因此,网易游戏决定将其命名为奇遇系统,希望伴随《倩女幽魂2》的推出,使得更多玩家能体验到。

  基于奇遇系统,玩家将将能够体验装备与玩法上的全新体验。在奇遇系统的支持下,玩家可以在玩法方面,体验到结局各不相同的全新16大主角剧情,以及随机开放的突发任务和神秘副本;在装备方面,无论任务、副本、野怪、pk还是踢箱子,玩家都能获得极品装备公平随机掉落的刺激。

十年磨一剑,《倩女幽魂2》奇遇系统首次曝光。
十年磨一剑,《倩女幽魂2》奇遇系统首次曝光。

  惊喜二:全新自研引擎夜焰2.0 画面与战斗的全新感受

  《倩女幽魂2》将首次启用网易3年研发的核心引擎“夜焰2.0”(Blazing Night 2.0 ),智能视角系统轻松实现2.5D/3D一键切换,超现实全息光影系统实现更真实华丽的光影效果,昼夜变幻,四季交替,让时间的流逝也成为一道绝美的景致。而好莱坞级别的子弹系统(BulletPhysics),则带来全场景互动破坏的新体验。

  基于世界百强超级计算机集群和自研引擎的优化,即使是低配置电脑,同样可以流畅体验一场奇遇之旅。

《倩女幽魂2》采用全新自研引擎夜焰2.0,带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
《倩女幽魂2》采用全新自研引擎夜焰2.0,带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

  惊喜三:凤歌、南派三叔倾力监制 顶级声优天团倾情献声

  南派三叔、凤歌精心打造《倩女幽魂2》全新世界观,十六个性格迥异的主角,都可以成为玩家开启游戏历程的主角,而角色各自背负的命运,都将让玩家经历完全不同体验。

  只有邀请重量级声优团队为十六个性格迥异的主角配音,才能真正展现《倩女幽魂2》 弘大的世界观。《倩女幽魂2》的配音团队堪称“中国配音最强组合”,创造了将近100亿的票房记录,他们曾为《泰坦尼克号》、《变形金刚》、《爱丽丝梦游仙境》、《2012》等多部电影大片、影视作品配音。在《倩女幽魂2》的配音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许多配音界的巨星,包括配音帝姜广涛、配音姐季冠霖,以及张杰、宝木中阳等一批为玩家所熟知,众多动漫电影的声优大咖也参与其中。

配音天团倾情演绎,《倩女幽魂2》剧情创意总监凤歌、南派三叔精心打造全新世界观。
配音天团倾情演绎,《倩女幽魂2》剧情创意总监凤歌、南派三叔精心打造全新世界观。
作为后金庸派的知名小说家,凤歌加盟《倩女幽魂2》。
作为后金庸派的知名小说家,凤歌加盟《倩女幽魂2》。
上一篇:远离坑神 《梦三国OL》周末防坑大作战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媒体首映礼举行 行业媒体盛赞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