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美人鱼《无限世界》法师载具大揭秘!

  从古至今,无论是现实还是银幕里,都流传着许多和美人鱼有关的传说。鉴于她们的美貌和神秘,很多人都渴望自己能有一次神奇的“美人鱼之旅”:与美人鱼邂逅,或变身美人鱼。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马上就能实现了。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4月28日限量内测(不删档),超级载具系统让你一秒变身美人鱼,感受全新的奇幻冒险之旅。

梦中丽影——深海中神秘的美人鱼
梦中丽影——深海中神秘的美人鱼

  提到美人鱼,大家脑海里出现最多的多半都跟“魔法”、“诅咒”、“奇幻”相关。美人鱼是否会魔法?美人鱼是不是被诅咒的人类?美人鱼是生活在奇幻世界之中吗?这些问题就得问问《无限世界》中的法师们了。

法师的四大可召唤元素——火元素
法师的四大可召唤元素——火元素

  《无限世界》的法师职业出生在一艘巨大的奥法方舟上,方舟以魔法为守护,航行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作为一个擅长召唤各种元素精灵的职业,法师们多半会召唤火元素伴其左右。这些火元素能轻松控制强大的火系魔法,并听命于主人的安排,平时负责船上的守护工作。可是,在一个暴雨雷电交加的夜晚,温驯的火元素竟然集体暴走了。

神秘美人鱼现身
神秘美人鱼现身

  暴走的火元素将法师们当成敌人进行攻击,更糟糕的是它们无法抑制体内不断外泄的强大火系魔法。方舟上烈火四起,暴走的火元素无法控制,这让法师们措手不及。好在久居海上的法师们与深海人鱼一族一直保持联系,危机时刻,美人鱼们及时赶来,并承诺愿意助法师们一臂之力。

美丽性感的美人鱼
美丽性感的美人鱼

  火元素的暴走让奥法联盟陷入危机,法师玩家们需要避开那些暴走的火元素,找到前来救援的美人鱼,并尝试与她们达成契约,从而驾驭她们。因此,这些擅长使用水系魔法的美人鱼,在此刻就是法师们抵御火元素、迅速压制火势的强大载具。

玩家操控美人鱼载具进行战斗
玩家操控美人鱼载具进行战斗

  对于擅长与自然元素进行沟通的法师来说,驾驭美人鱼并非难事。法师职业玩家可以从众多美人鱼中选中自己喜欢的一个,驾驭她进行战斗即可。届时,玩家将瞬间化身美人鱼,变身美人鱼后仍可以进行自由移动,并释放各种特技净化暴走的火元素,扑灭大火。

美人鱼释放技能瞬间
美人鱼释放技能瞬间

  化身美人鱼,体验奇幻世界的惊险与神奇,感受超级载具的惊喜与刺激,这只是《无限世界》超级载具玩法在玩家新手阶段的初步体现方式。不同的职业在新手阶段都会体验到不同的载具乐趣,不同的任务、副本、活动、战场,都会有不同的载具及对应的玩法出现。

  开着坦克打飞机,化身赵云战三国,驾驶机器人灭虫族……想体验“超级载具玩法”,感受新颖、奇特又刺激的《无限世界》的玩家,可参与4月28日《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限量内测(不删档)。

  4月28日《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限量内测(不删档)即将开启,激活码“天选者之证”正在各大媒体限量发放中,想参与测试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时空猎人》推出神器装备回收 屌丝秒杀高富帅 下一篇:千万格斗玩家的态度 3D横版格斗《猎魂OL》

无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