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推出神器装备回收 屌丝秒杀高富帅

  在次时代横版格斗手游《时空猎人》中,其完美再现DNF式的打击快感和华丽炫目的招数释放让横版格斗迷欲罢不能。令人血脉贲张的爆破场面加上逼真震撼的音效,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格斗大战。近日,《时空猎人》推出全新功能“装备回收”,折价回收装备的功能可以为平民玩家节省大量金钱,让屌丝玩家也能逆袭高富帅。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在《时空猎人》中,高富帅玩家经常凭借其强大的RMB实力而大量强化装备,全身上下都可以配备上金光闪闪的传说级橙装,并且全部强化上20,而苦逼的屌丝玩家只能将全部资金押在一件橙装上,好不容易得到一件高级装备也不敢轻易强化,因为随着升级和打怪,自己很快就会升级,装备又会不适用,浪费金币和魔晶。每次强化时,都要可怜兮兮的计算成功率。

  现在,《时空猎人》推出“装备回收”功能,凭借这一功能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在过去,想要强化一件装备到20,可能要花费几万魔晶和上百金币,屌丝玩家没有钱总强装。有了“装备回收”,玩家可以轻易回收过时的装备,并收回曾经付出的魔晶和金币的绝大部分,花一次钱就能循环使用,与高富帅在装备上平起平坐。

  随着国服十七区“绿玉春花”的开启,众多横版格斗迷涌入《时空猎人》,享受劲爽的战斗体验。有了“装备回收”功能,玩家不会输在装备上,无论是屌丝还是高富帅,在竞技对抗时都将考验操作实力,使PVP更加公平,PK起来更加刺激带劲。

  我是时空猎人,我为横版格斗代言。也许你不是天生的王者,也许你没有很高的起点,但是《时空猎人》将提供给你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屌丝也能称王,让你在次时代异时空中追寻横版格斗的刺激与精彩。

  关于《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是一款横版格斗类手机网游,完美再现DNF式豪爽打击快感,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全屏幕华丽魔法,配合智能手机的体感功能,首届公会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开启指尖华丽格斗新领域!

  《时空猎人》官方网站: http://sk.punchbox.org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雕OL》职业新特性 双线二区多重均衡 下一篇:变身美人鱼《无限世界》法师载具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