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百宝箱五一节放种子 好礼等你来“种”

  简单百宝箱答谢广大网游玩家用户厚爱。五一小长假,好礼等你来“种”。挑选你喜欢的种子种下,有机会抽取游戏奖品!玩家登录页面,可以进行对应的CF、DNF、WOW、综合4个游戏的种子选择。大家可以通过每日签到、论坛兑换、软件签到等各种方法,获得化肥对种子进行施肥,当种子成长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就会出现相对应的奖品果实,摘取果实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活动奖励。摘下的果实同样可以进行活动奖品的兑换。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1日

  【奖品设置】CF黄金AK、怒火麒麟,魔兽世界紫色河豚,追风坐骑,DNF50QB、51礼包,简单百宝箱品牌电脑包和抱枕。这只是最高级的奖品,还有更多小奖品等你拿。

简单百宝箱
简单百宝箱
简单百宝箱
简单百宝箱
简单百宝箱
简单百宝箱

  【活动规则】

  1、登陆活动页面,从CF、DNF、WOW、综合4个游戏里选择种子种下。一次同时最多能种植两个种子。

  2、每天登录活动页面,植物会成长一层,对植物使用化肥,植物也会成长一层,当每成长3层植物会结果,摘取果实,有机会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3、每棵植物能够收获3次果实(12层)。完成3次收获后,可以将植物铲除再种植。

  4、通过简单百宝箱论坛、CF百宝箱、DNF百宝箱进行签到,能够领取化肥。

  5、招募20名玩家自动获得化肥一份。

  简单百宝箱五一活动页面http://act.jdbbx.yzz.cn/2013/51/

  简单百宝箱官方网站:http://www.jdbbx.yzz.cn/

  简单百宝箱是一个玩家随身工具箱,收录网游玩家最需要的游戏工具软件,提供一键式的工具软件以及小游戏的下载、管理服务,是一款免费、绿色的游戏工具平台软件。简单百宝箱提供了几十个热门网游需要用到的上百款免费软件。旗下有DNF百宝箱、CF百宝箱、飞车百宝箱、炫舞精灵四大独立辅助小软件可以单独下载使用。这些辅助软件游简单百宝箱精心打造,经过针对性多次优化制成,可以有效提高玩家的用户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决战寒武《新剑侠世界》五一版本劲爆上线 下一篇:奋发图强 逐字解读《圣道传奇》的富豪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