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服攻略:“占星台”打造经典玩法

  “占星台”是在《龙腾世界》最新升华版中,开启的一个极具挑战性和考验团队配合的活动,多样的怪物类型,极具趣味性的玩法,丰富的奖励汇聚其中。在有限的时间里,团队分工合作、齐心协力闯过重重挑战。在“占星台”活动中不仅可以召唤副本BOSS来帮助您击杀怪物,还可以建造箭塔来辅助您更加快速的消灭怪物,帮助团队争取更多的时间。目前“占星台”活动只开放了生存模式,后续版本将继续增加更多、更好、更有趣的内容。

  龙腾世界升华版特权卡 龙腾世界九大活动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龙腾世界截图
龙腾世界截图

  心跳又刺激 让你做拆弹专家

  占星台活动在刷怪的同时,还会有非常有趣的事件穿插其中。队长与NPC对话开始刷怪一段时间后场景边缘会刷出灯,点击宫灯可以答题,答题正确后会获得奖励。宫灯刷新3分钟后会在场景边缘刷新凌霄城仙女与仙女对话答对问题可得奖励。仙女刷新一段时间后会在场景中央刷3个炸弹,炸弹可通过采集方式拆除,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拆除,背包里如果有拆弹器将极大的缩短拆炸弹的时间(拆一个炸弹消耗一个拆弹器),拆除炸弹后得到道具轰天雷,如果炸弹在一段内未被拆除则 炸弹爆炸(大范围攻击),每个炸弹对玩家造成大量的伤害。

拆弹
拆弹

  高自由度的塔防游戏 尽在占星台

  在占星台活动中,玩家还可以通过与场景内的NPC木匠对话建造箭塔并且升级箭塔,建造箭塔需要消耗木材和金钱,建造箭塔所需要的木材材料可以在场景中的怪物身上获得,箭塔可以帮助玩家清理场上的怪物,箭塔等级越高对怪物造成的伤害越高,当箭塔达到一定级别的时候将会获得群体攻击技能。

塔防
塔防

  2013年4月25日下午三点七区新服“占星台”,火爆开启,玩家纷涌而至,新手村,主城中,野外中大家的身影随处可见。为此玩家在忙碌的同时不要忘记我们还有各种精彩的活动哦!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画皮世界跨服帮会战开战 瓜分巨额人民币奖励 下一篇:《神武》休闲小游戏 智慧比拼暗藏玄机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