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休闲小游戏 智慧比拼暗藏玄机

  《神武》智慧比拼可不只是在战场策略中,小游戏中也能彰显大智慧。“智慧风暴”欢乐来袭,比拼策略考验智慧,小游戏藏大玄机。除了轻松好玩的小游戏,还有最新唯美CG邀你欣赏。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神武送iphone5

唯美CG
唯美CG

  新服推荐:电信“英雄本色”,网通“宏图霸业”

  《神武》全新CG观看地址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随时尽享欢乐

  只要你身处室内或城市,通过点击屏幕下方的信息——休闲游戏,就可进入游戏选择界面,开始尽情体验休闲游戏“智慧风暴”的乐趣。开始游戏后你就会看到如下的界面,是否很熟悉的感觉,游戏类似于我们常玩的宝石对对碰,但又融入了《神武》的游戏特色,五种职业随机出现,消灭对手夺取胜利!

随时享快乐
随时享快乐

  积攒魔法玩技能

  刺客、术士、法师、阴阳、战士,五种职业相生相克,各有特色,拼的是胆识,比的是策略,玩的是人品。每个职业都有五种专属技能,通过消除宝石获得魔法,运用魔法释放技能给对手带来大量伤害。宝石只有颜色宝石、炸弹、行动石三种,消除颜色宝石可以获得对应颜色的魔法,消除炸弹能够直接造成伤害,消除行动石则能够获得行动力,行动力是发动职业专属攻击技能的重要前提。积攒魔法玩技能,对对碰玩出不一样的精彩!

通配魔法
通配魔法

  技能配合激爽连击

  《神武》智慧风暴玩法简单,上手容易,但想要真正成为其中的高手,也是需要掌握技巧的。玩“智慧风暴”时,要注意同时消除4个或以上相同棋子可获得额外行动回合,获得额外回合越多优势越大哦,激爽连击够快乐。注意职业属性以及技能的配合使用,充分发挥出每一回合的最大效果。以战士为例,“狂怒”能够产生大量红宝石,而“连续打击”是根据红宝石数量来计算伤害的,“野蛮咆哮”能够降低对手格挡,魔法充足情况下在使用伤害技能前使用“野蛮咆哮”能使技能释放更加有效。策略组合,比拼智慧!

连击更欢乐
连击更欢乐

  绝地反击有成就

  除了连续释放技能,不断收获额外回合的快感,还有绝地反击的刺激感受,在智慧风暴战斗中战胜对手时自己仅剩1点气血就会获得“命不该绝”成就。以“刺客”为例,积攒了足够魔法的刺客使用“疯狂连击”技能能够造成高额伤害,而“刺客”的“背水一战”技能使用后“每25点已失去的气血产生1个+5炸弹”,绝地反击不是梦。除了“命不该绝”成就,“智慧风暴”中还有多种多样的成就等你发掘哦,喜欢拿成就的同学不要错过。

全是炸弹
全是炸弹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服攻略:“占星台”打造经典玩法 下一篇:天降妖魔 《刀剑英雄》全民矿区夺宝玩法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