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首测火爆 好事成双“神技能”曝光

  由百游运营的上古神话大作 《龙腾世界》 自面世以来以其首创的“轻”3DMMORPG玩法概念,一直备受业界和玩家的好评,虽已过去三年,但依然是市场第一款纯粹的基于中国传统、中国特色、中国文化制作而成的经典的以中华上古神话战争为背景题材的3D网络游戏大作。

  升华版首测火爆,9大活动陪你玩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升华版特权卡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陪战魂们已经走过3年的轻3D神话网游《龙腾世界》在昨日(2013/4/25)迎来最新升华版首测,15时服务器对外开启后,大批战魂鱼贯而入,游戏中人声鼎沸、人气爆棚!新服“占星台”全线爆红,战魂们各个玩得火热,不亦乐乎。

战魂成群结队
战魂成群结队
 小范围PK战斗
小范围PK战斗
 你,将为谁而战?
你,将为谁而战?

  战魂们为友、为情、为各种利益而战的同时,官方丰富多彩且奖励丰厚的9大活动随时为战魂助力!

  【新服开启,冲级送大礼】除丰厚现金奖励外,更有独具特色且永久的“新人王”尊荣和巨灵神坐骑等你来夺取;

  【成长礼包,价值万元】保送60级;

  【帐号首充,返龙行礼包】金光闪闪、流光溢彩的珍贵坐骑你来就有;

  截止4月28日12点之前更有全服双倍经验,精彩不容错过!更多精彩活动详见:http://cmsimg.baiyou100.yzz.cn/lt/zhuanti/hdhz/index.html

  好事成双“神技能”曝光,全职业通用 可升级

  《龙腾世界》三周年之际,【成神之路】资料片推出也有一段时间,最新升华版中还将会开启一个神秘且规模宏大的凌霄城,而这里正蕴含着和战魂们自身息息相关的神技能,学成之后的战魂们能力将大幅提升。

  随着新场景凌霄城的开启,三大天将的出现,战魂们击败他们将有机会获得新的全职业通用技能。本次新版本将在不久后率先开启四大技能,它们各有特色,其中有战斗中提高自身生存能力的回血技能-龙心、有提高续航能力的法力恢复技能-龙魂、有物理大范围伤害技能-圣火刀法以及有法术大范围伤害技能-黑龙潮。

  四大神技能窥视
四大神技能窥视

  全职业四大通用神技能,需要通过三种物品合成学得,并且技能等级可升级,等级越高技能提升的越明显,当然战魂自身要有相匹配的条件才能行。

  随着以后版本的不断更新,会有更多的神技能加入,届时战魂们的能力将会更加突飞猛进,在以后的战斗中更加游刃有余。

  《龙腾世界》升华版首测开启火爆,你,还在犹豫什么?带上你的萌宠一起加入战斗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就战个痛快《天道》新服今日火爆开打 下一篇:二战FPS《大决战》5月8日限量不删档测试 激活码抢领开启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