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美女惊为天人《新剑侠世界》选秀完美收官

  自古红颜美人,哪个英雄不怜惜,这个春天群芳汇聚斗艳江湖!2013年《新剑侠世界》武林第一美女评选至此终于落下了帷幕,从活动开启之日起就深受广大侠客的关注,共计3220位MM参与了评选,最终577名美女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十大武林美女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之中有没有与你一起演绎爱恨情仇的那个她呢?

  武林第一美女评选专题:http://app.jxsj.xoyo.com/app/jxsj/belle2013/

  【百千佳丽争奇斗艳】

  湖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新剑侠世界》从不缺靓丽的妹子,缺的是给妹子展示自我与活力的舞台。这不,从武林美女评选开启之后,江湖中的MM都兴致勃勃的参与到评选中,更有一个个风格不一、各具特色的靓丽身影展示在侠客们眼前,以前只闻其人不见其人的当红妹子们更是吸引了大批侠客的目光。清新独立的清秀佳人、乖巧可爱的邻家小妹、端庄典雅的大家闺秀、性感成熟的妩媚妖精……各种类型的女子在《新剑侠世界》武林美女评选的舞台上都可以找得到,真可谓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十大美女惊艳出炉】

  武林美女评选战况可谓是一波三折、异常激烈。第一美女宝座几度易主,数名MM更犹如黑马般异军突起直奔前十。最终武林十大美女完美落幕,有荣登前十宝座的兴奋,也有名落孙山的遗憾。此次《新剑侠世界》十大武林美女中有可爱的小清新、俏皮的小公主、成熟妩媚的御姐,也有不具备绝美容颜却因独特的气质与个人魅力吸引了大批铁杆粉丝的普通妹子。接下来就欣赏刚出炉的武林十大美女们吧!

游戏截图
十大美女
游戏截图
十大美女

  【武林第一美女豪华港澳游】

  此次美女活动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每一位参与评选的MM都能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耀。而武林第一美女更能领取到稀有宝石、珍贵坐骑、海洋之心专属项链等绝版虚拟奖励。此外为了契合3月20日“江山美人”资料跨服旅游的主题,我们还特意为“武林第一美女”精心准备了独家奢华大奖——港澳豪华游,让你不仅在游戏内可以体验“无边界”的跨服旅游,更能在现实中也能享受一次欢快的旅行。

游戏截图
迪士尼乐园

  同时我们也将邀请“武林第一美女”亲临西山居游戏《新剑侠世界》珠海研发中心,感受最纯粹的游戏制作现场,并且还将对“武林第一美女”进行独家专访,了解最真实的游戏想法和建议,给力有木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妙手丹青写意江湖 《剑网3》水墨风插画集 下一篇:报名火爆进行中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即将举行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