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新游《傲视传奇》 今日激情上线!

  初夏之时,热血来袭!

  倍受诸多玩家瞩目的国战新游《傲视传奇》将于今日14点激情上线!

  【激情国战】

  无兄弟,不传奇!

  战者,驰骋沙场破阵斩将,荣耀和力量是强者的代名词。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为保卫国家,硝烟四起,战意急升,约战沙场,国家的荣辱存亡,就掌握在玩家手中。带上爱兵,为国家的兴旺而战,为军团的荣耀而战!这个初夏有兄弟不寂寞!

《傲视传奇》游戏截图
《傲视传奇》游戏截图

  【盛国强民】

  尔虞我诈,盛世奇谋!

  智者,纵横国情内争,谁是富甲一方的商人,谁又是权智欲谋的一族之长。独特的家族跑商系统,让你在远避硝烟战场的同时能感受到盛世的繁华。

《傲视传奇》游戏截图
《傲视传奇》游戏截图

  【威城美景】

  半城烟沙,隽美奇秀!

  庄严肃穆的王城,风景秀丽的望都城,清净淡雅的桃源村,冰雪寒封的雪原,诡秘幽静的迷宫。《傲视传奇》团队为你倾情打造意想不到的国战网游新视觉。

《傲视传奇》游戏截图
《傲视传奇》游戏截图

  谋臣武将,游侠过客,无不书写着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生,此时你出生于这个乱世,手持三尺青锋,聆听冲天的马蹄战鼓声,只手指苍天,立英雄志,冲天豪气起草莽。这个初夏一起《傲视传奇》!

  官网地址:http://cq.17yx.yzz.cn.yzz.cn

  下载地址:http://http://cq.17yx.yzz.cn.yzz.cn/xz/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斗仙》时尚造型师教你打造夏日清爽发型 下一篇:转生专属《新水浒Q传》美艳召唤兽出世

傲视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