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龙剑》宣布23日启动次世代前瞻体验

  5月3日,网易官方宣布旗下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大型实感动作网游《龙剑》将于5月23日开启限量前瞻体验。这是自2012年3月曝光以来,《龙剑》首次公开邀请玩家进行游戏体验。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据悉,此次《龙剑》前瞻体验版将开放60%玩法与战斗内容,得到激活码的玩家将体验到网易采用最新技术,以“下一代网游”理念打造的宏大游戏世界,在接近真实的光影特效下,体验可自由切换冷热兵器的高拟真实感战斗以及风格迥异的种族场景。

  抢《龙剑》限量激活码:http://lj.163.com/

《龙剑》23日次世代前瞻体验
《龙剑》23日次世代前瞻体验

  视频欣赏

  【次世代画面:人眼模拟下的光影世界】

  《龙剑》由网易自主研发的Next-Gen引擎打造,人物、NPC均采用500万面高模制作,高出普通3D游戏3000倍。此次玩家可体验HDR人眼模拟、SSAO高级光照和实时动态阴影等多项次世代画面效果。

  《龙剑》通过HDR技术的渲染,将玩家环境所处的真实光影属性根据人类视觉特征进行还原,在视网膜上形成类真实世界的光影效果:阳光穿过层叠树叶投下层次有序的斑驳阴影;刀剑出鞘时陡峭的剑光、随玩家视角移动而产生建筑物不同光晕和折射效果、皮革哑光和金属耀目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等。

《龙剑》23日次世代前瞻体验
HDR人眼模拟效果,还原真实视界
《龙剑》23日次世代前瞻体验
高模制作、法线贴图,画面表现细腻出众
《龙剑》23日次世代前瞻体验
模拟人眼效果,景物根据距离的远近,由清晰渐模糊
上一篇:节后再HIGH一把《新蜀门》新服今日13点火爆开启 下一篇:《悟空传》新服今日开启 N重好礼送不停!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