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游记》全国首测在即 独家斗战视频曝光

  2013首款西游降魔修仙网游《最游记》即将开启全国首测,斗战视频抢先曝光!打造全新斗战成佛之路,开启不一样的西游奇幻冒险旅途!

  最游记专题  最游记官网

  斗战视频

站在巅峰
站在巅峰

  《最游记》中,玩家将扮演佛祖选定的有缘人,接取渡劫任务后从东海开始取经之路,但因不小心打翻了收妖法物“土地宝葫芦”,放走妖魔鬼怪四处为害人间,为了赎罪并弭平纷争,必须在神、人、妖三界混杂争斗的世界里,化身正义使者,协助唐三藏等人完成西方取经的冒险之旅,当然玩家更可以亲身体验“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火焰山”等重要剧情。

一生注定不凡
一生注定不凡

  游戏场景中式奇幻与浪漫唯美相结合,充分展现大唐盛世瑰丽浩瀚的磅礡气势。无论是长安主城的建筑街景或是副本里的山水景致、天地壮阔的表现更为淋漓尽致,而在角色人物的笔触上,更细心加以黑色线条描写,让场景与人物之间的互动更加立体生动。

你我一路同行
你我一路同行

  除此之外,游戏在还原九九八十一难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剧情基础之上,增加了许多独立特色的创新系统。不仅集合仙兵、法宝、坐骑,灵兽等元素,更可以透过修炼七十二变秘法实现自由变身;此外,玩家可以自由操控独特的骑乘型及战斗型机甲,享受陆空或水陆交战的战斗快感,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创新玩法,定能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心中有佛
心中有佛

  关于最游记

  《最遊记》是以中国古典魔幻小说、亦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记》的故事改编。游戏在保留原著的东方玄幻内容的同时,更加强了3D光影渲染、PK战斗招式、玄幻机甲科技等最新技术,给广大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最游记》官网地址:http://zyj.wushen.yzz.cn/index.htm

  《最游记》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162808784

  《最游记》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zyjonline

[编辑:莫秋]
上一篇:国人格斗雄起! 《蜀山剑侠传》进化历程回顾 下一篇:打飞机新网游《雷电2OL》首曝 4月开测

最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