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屌丝抛弃女神 新《倩女幽魂2》TVC曝光

  奇遇装备惹人爱 负心男难受诱惑抛弃刘亦菲

  万人迷刘亦菲吸引力竟然不敌《倩女幽魂2》?究竟是为什么呢?

  原来是《倩女幽魂2》全新奇遇系统,装备公平随机掉落,让每次游戏都有不同惊喜。《倩女幽魂2》获得极品装备的途径有很多,野外打怪、副本任务、世界BOSS都能打出极品装备,路边的花瓶、宝箱也能随意踢出极品装备。

  全新装备奇遇,让极品装备不再是遥不可及,让每位玩家都能感受到随时获得极品装备的惊喜,难怪负心男被游戏深深吸引住,两度抛弃万人迷刘亦菲,果断选择了《倩女幽魂2》。

《倩女幽魂2》TVC花絮
《倩女幽魂2》TVC花絮
《倩女幽魂2》TVC花絮
《倩女幽魂2》TVC花絮

  丰富奇遇玩法 让《倩女幽魂2》充满意外惊喜

  除了装备上的奇遇外,《倩女幽魂2》还会带给玩家什么样的惊喜玩法呢?

  为了让玩家在游戏里能够体验到游戏过程带来的机缘和奥妙,《倩女幽魂2》全新奇遇系统特有的奇遇玩法,加入多线程的任务模式,让16大主角剧情结局各不相同,玩家在游戏里的每个决定都有可能影响角色的命运。不可预料的突发任务、隐藏关卡、神秘副本随机开放,更会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创新奇遇系统,把未知融入每个细节,让你游戏历程感受无限惊喜。此外,2.5D/3D双视角一键切换;超现实光影世界100%逼真互动;南派三叔联手凤歌监制大师级爱恨情仇。首次革新内测已经开启,英雄,你来不来!

《倩女幽魂2》TVC花絮
《倩女幽魂2》TVC花絮
《倩女幽魂2》TVC花絮
《倩女幽魂2》TVC花絮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街拍搞笑瞬间 剪刀手卖萌很抢镜 下一篇:《上古世纪》VIP玩家见证雕琢 制作人谈未来规划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