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蜗牛年内将推手机硬件 涉足手游及平台运营

  游戏蜗牛总裁石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蜗牛今年计划加大手游业务投入,将于11月推出包括手机、手游和平台在内的三方面产品。今年初,蜗牛在其2013年新品战略中披露,其自主开发的首款2D回合制魔幻手游《龙战-巨龙之役》将与今年正式上线。近日石海进一步透露,蜗牛今年在手游领域的投入将持续加大,计划年中发布相关规划,并于11月正式推出完整移动产品及战略,其中涵盖手机、手游和平台在内的三个领域。

游戏蜗牛总裁石海
游戏蜗牛总裁石海

  石海认为,移动游戏市场增量已远超PC,用户从PC向移动转移的趋势不可逆转,“蜗牛也肯定会有所行动”。他透露,蜗牛的移动战略已经考虑一年时间,在移动端,“蜗牛一定要抓住机会”。

  移动互联网催生手游产业,同时也降低硬件登入门槛。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开发自主品牌智能手机产品并不新鲜,而专门针对游戏推广而研发的智能手机目前国内还未有先例。

  对于蜗牛即将推出的手机产品,石海仅透露将内置旗下游戏,具体如何操作及所采取模式,石海并未进一步披露。

  但石海认为,蜗牛的移动战略基本遵循一个理念,即将PC优势复制到移动端,这也意味着旗下端游将首先考虑向多终端打通,其中就包括蜗牛旗下3D武侠网游《九阴真经》。

  据悉,《九阴真经》已经推出了辅助类手机助手产品,眼下正在尝试将《九阴真经》其中的个别单独玩法移动化,其中将在今年内推出《九阴真经》的X-BOX版本。

  《九阴真经》于2012年8月8日全球华语公测,随后相继进入港台、东南亚等地,2013年4月10日美服版也将展开公测。在宣传推广上,蜗牛高调邀请李连杰出任《九阴真经》代言人,并耗资数百万元展开玩家竞技比赛。

  作为同样备受关注的武侠题材网游,完美世界开发多年的《笑傲江湖》也进入内测阶段。在谈及两款产品的竞争时,石海称,《九阴真经》并不会受到来自后者的威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缅怀哥哥 网易巨额购张国荣倩女幽魂原声带 下一篇:注意安全啦!新型恶意木马病毒现身互联网

九阴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