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5.8首测 限量品鉴资格申请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全力打造战乱世界“安史之乱”将于5月8日开启首测,限量品鉴资格今日(5月6日)12:00开放申请,乱世序章即将拉开帷幕,全新引擎画质感官、独创门派技能体系、90级历程和最新秘境将批量开放!

  剑网3专区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注:以往体服账号资格已经全部清除,每位玩家都将在同一起跑线重新申请测试资格。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剑网3》依据史实打造气势恢弘的“战乱世界”为国内网游行业首创!典籍记载“安史之乱”为唐代755年至763年所发生的一场政治叛乱,是唐由盛而衰的转折点,也造成唐代藩镇割据。发起叛唐者以安禄山与史思明二人为主,故叛乱被冠以安史之名。唐玄宗在叛乱后逃离长安,到了马嵬坡途中将士饥疲,六军不发,龙武大将军陈玄礼请杀杨国忠父子和杨贵妃。杨国忠被乱刀砍死,陈玄礼再度逼死杨贵妃。后玄宗入蜀。天宝十五年安禄山占领长安、洛阳,进入安史之乱的最高峰,而此乱世中的全新故事才刚刚拉开帷幕……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安史之乱”首测抢先开放内容:

  乱世浩劫战争序章 全新90级历程开启!《剑网3》“安史之乱”5月8日首测版本开启全新90级历程,同时开放稻香村昼夜演变模式,雨雪天象以及诸多不同场景粒子特效也将上线,加入昼夜演变模式的“战乱洛阳”、扬州古城也会让诸位侠士感受更为真实的电影武侠世界!诸位侠士将体验“时间演变”的过程,感受历史真实战争的宏大场面!随着安禄山叛军进攻大唐,诸如枫华谷、长安城、洛阳城、天策府等一系列场景地图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熟悉的NPC会随年龄成长而衰老,游戏中场景建筑也会随着时光发展而变得破旧或者因战乱而被摧毁,最终整个大唐王朝由盛世动态演变为乱世!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此外《剑网3》“安史之乱”还将依据史书记载开放“一线天”与“华清宫”两大历史秘境,同时全新门派技能体系也会于5月8日在首测服务器开放,本次技能体系革新将为诸位侠士开启自由度超高的模式,所有门派原有技能、经脉、镇派等系统全部融入全新武学体系,同时各门派角色属性也会有全新变化,此外各门派还将分别新增“攻速等级”属性!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剑网3壁纸
上一篇:任务进程推至62% 天龙八部新章本月上演 下一篇:全新免费属性 梦三国全新精炼祝福属性揭秘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