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进程推至62% 天龙八部新章本月上演

  随着史诗任务“虚空幻境”的进程不断被推进,预计《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的隐藏剧情即将于本月开启。

  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开放以来,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轮番挑战,挑战记录一次一次被刷新。据数据显示,在600余组服务器所有玩家的努力下,任务的总体进程已被推进62%。《天龙八部》隐藏剧情将于本月开启,原本就纷争不断的天外江湖即将分崩离析,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全新的武林格局?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玩家改变天外江湖
玩家改变天外江湖

  【天外江湖将巨变】

  天外江湖体系是一个大世界模式,是用来联系不同服务器的桥梁,天荒古境地域辽阔不可丈量。三大主城更是兵家必争之地,每天均是战火不断,硝烟四起。近日,在一个神秘黑衣人的引领下,江湖中人发现了隐藏在天外江湖的“虚空幻境”之源,并寻到了“天下五绝”所创的惊世绝学,新一轮的江湖纷争就此展开。

  随着“虚空幻境”之源一次又一次被打开,原本就不甚稳定的天外江湖逐渐出现崩塌的迹象,一次惊天巨变俨然正在酝酿之中。各方势力蠢蠢欲动,都想在这次巨变中占领三大主城,成为天外江湖的新霸主,这霸主之位又将花落谁家呢?

美丽的林海溪谷将发生怎样的巨变
美丽的林海溪谷将发生怎样的巨变

  【玩家推动任务进程】

  《天龙八部》史诗任务“虚空幻境”,便是推动天外江湖分裂的重要因素。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的任务进程,将决定天外江湖变化的速度。如今,在600余组服务器所有玩家的努力下“虚空幻境”的整体进程已被推进至62%,策划团队分析称,按照这样的速度,本月即将达到天外崩塌的临界点。

  策划团队也表示,自“虚空幻境”任务推出后,天外江湖将不再一成不变,玩家每一次的挑战都将被记录,每达到一定的数值后,天外江湖就会发生变化。而变化程度的大小,变化的方向,都由玩家的意见和“虚空幻境”的挑战进度来决定。

天外江湖的渡口
天外江湖的渡口

  【史诗任务难度惊人】

  史诗任务“虚空幻境”自推出后,大家都积极备战投入其中。作为《天龙八部》历史上首个单人副本,史诗任务的难度不容小觑,不少玩家也表示副本实在太难了,有点力不从心。

  其实,“虚空幻境”的通关是有技巧的,特别对玩家控制、躲闪技能的使用要求很高。因为BOSS经常会释放陷阱,施展控制技能,所以大家如果一味硬扛着BOSS的攻击,是很难取胜的。每个门派都应该根据自身的特点,合理使用各种门派技能,并配合使用各类神器附加效果,运用全新绝学秘籍,让BOSS无法施展攻击,这样才能在单人副本中无往不利。

25个BOSS守护“虚空幻境”
25个BOSS守护“虚空幻境”

  【横扫十大门派,只要一招!】

  《天龙八部》最新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开启绝世公测,金庸笔下武功最高的人物“天下五绝”正式登场,揭露不为人知的隐藏剧情。首创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模式,加强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同时开启,技术流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全局任务进程推动世界发展。在全球玩家的努力下,波澜壮阔的江湖史诗,已经拉开大幕!

“虚空幻境”BOSS之火焰妖魔
“虚空幻境”BOSS之火焰妖魔
绝学技能副本中大放异彩
绝学技能副本中大放异彩
副本战斗精彩激烈
副本战斗精彩激烈
十大门派均可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通关方法
十大门派均可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通关方法
[编辑:莫秋]
上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 《龙剑》次世代前瞻体验倒计时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5.8首测 限量品鉴资格申请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