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庆典三重奏 《东方故事》修真农家乐

  节假日总是来去匆匆,过完清明盼五一,五一过完又盼什么呢?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修真农家乐登场,不等过节也能蜜月小旅行。种瓜得瓜自己动手,农家气息享之不尽。帮派庆典也已拉开帷幕,情趣丰富多重创新,自由修仙才给力。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万人新服【风火轮】人气爆棚。搭上快乐便车,畅享新的惊喜,赶紧加入一起出发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官网 东方故事特权卡

《东方故事》帮派庆典 惊喜无限
帮派庆典 惊喜无限

  第一站:种瓜得瓜 畅享春耕农情

  新玩法新情趣,帮派农家乐,春耕农情韵味十足,惊喜之旅在此启航。每周由帮主或副帮主开启,全体帮众可在帮派地图“钟呱呱”处参与。浇水、除草、施肥,一齐动手种瓜摘瓜,劳动果实自己享受,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抵御偷瓜贼,击退不速之客,经验帮贡奖励丰厚。农家情趣360度写实体验,收获惊喜一箩筐,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创新玩法 农趣十足
创新玩法 农趣十足

  第二站:商人自主申请 无拘束才实际

  帮派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化身商人行贾贸易,倒卖物资赚差价,为帮派谋建设赚资金,自己也有帮贡、经验和金钱奖励,一劳多得福利多多,利人利己何乐不为?商人可在帮派地图“仓库管理员”处自主申请,帮派建设齐出力,自由修真才给力,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帮派建设 大家出力
帮派建设 大家出力
上一篇:全新免费属性 梦三国全新精炼祝福属性揭秘 下一篇:5·8高手之约 《洛奇》公布全新隐藏才能CG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