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豪礼齐助阵 梦三国无双杯明晚大决战

  自3月1日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开赛以来,这两个月时间里,这场席卷整个国风竞技界的赛事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热血激烈的PK比拼,默契绝妙的团战配合,无不让我们叹为观止。而如今,这场精彩的竞技大戏终于要在明晚落下帷幕,决出最终的两支王者战队!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在明晚(即4月27日)的比赛中,火烧连营冠军毁灭战队将对阵夷陵之战冠军女吊丝的逆袭战队,争夺电信大区总冠军。而草船借箭冠军?永恒战队将对阵水淹七军冠军妻妾成群战队,争夺网通大区总冠军。这四个大区的玩家朋友一定要为自己所在大区的战队加油打气哦~因为,夺得电信或是网通冠军的队伍还将为自己的大区带来超值福利——大区所有玩家将获得官方所提供全buff 50%加成*3天+神秘礼包(金)的超级福利!让全区所有人一起庆祝王者的诞生!

  就算你不属于以上四个大区,但你也千万不要错过明晚(即4月27日)的比赛,因为官方可是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等你来参与,你不仅可以欣赏到无比精彩的比赛,更可以获得丰厚好礼!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活动时间:明晚(即4月27日)20:00——22:00

  玩家只要在YY7010频道内,通过“掷骰子”应用掷出相应的点数,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然后按照提示填写相关资料,官方就会安排发放相关奖品给您啦!

  活动奖品:赛睿kinzu v2鼠标(5名)、魔蝎梦三国主题鼠标(5名)

  梦三国主题卫衣(5名)、梦三国主题T恤(10名)

  鼠标垫+折扇(10名)、运动帽(10名)

  统军令(10名)、橙色精炼石*5(10名)

  会员30日(10名)、士兵卡*5(25名)

  超多的奖品,超高的中奖率,绝对让您满载而归!明晚,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最终之战准时开打,王者就要觉醒,快来一起见证这一盛事吧!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截图

  梦三国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兵王》17点开新服 李毅引领跨区战时代 下一篇:《封神榜3》五一全民狂欢节 海量珍宝弹指得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