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超级神兔

超级神兔
超级神兔

  兔耳萌娘——超级神兔

  猫娘没有猫耳,肯定少了一大萌点,但超级神兔不会在这方面让观众失望,萝莉身材+一双卖萌的兔耳朵把所有玩家观众都萌出了一脸血,更要命的是,这位兔耳萌娘的画师还让她和超级神兔一起吃胡萝卜!“主人~人家也要吃胡萝卜嘛~”肿么可以这么萌!萌杀众人也!放图,大家一起萌一下!

超级神龙
超级神龙

  海龙公主——超级神龙

  在化身萌妹以后,超级神龙拥有了一副绝世好身材,外加人鱼公主长裙和原生的萌系龙角,活脱脱的一个海中最美的龙公主!最重要的是,神龙公主的怀里还抱着龙年的象征物品——超级神龙宝宝蛋,这让《梦幻西游》的生肖圣兽与龙年代表的新生肖宠物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萌不胜收。

 

上一篇:决战“泡菜”《天骄3》5.17领衔国产大作 下一篇:苹果体验店成学生免费游戏厅 家长很不满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