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大陆》告诉你:有一种爱叫东方不败

  还记得丽春苑里,我与你第一次遇见吗?那是在龙年的儿童节,我小鹿似地摔倒在了你的怀里,吓得我心脏扑通扑通直跳,都说第一次最难忘,我曾经不信,但是自从遇见了你,我深深的信了。那次我们温存了三日,一直很想做一个名符其实的女人,那么多年过去了,始终摆脱不了东方叔叔的阴影,但是因为你我想做女人的信念更加强烈。虽然第一次的相聚只有短短的三天,但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会为了你彻底成为真正的女人!

  我带你去瑶池,跟你去喝酒,你被那个千年女妖什么倩打伤后是我为奄奄一息的你输真气,而你什么都没有为我做, 因为第一次的相遇才有了这些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虽然都是我在付出,可是我愿意!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大陆东方白,这是我以女儿身在你面前的称谓,我为你孤身一人杀心魔取魔胆,为你单枪匹马上万丈高楼取经,为了你怒杀百兽祭小冲。而你在见到我细小的bug时,只是愤怒的说"不赔钱我就再也不玩你了",你知道吗?那就像一把刺骨的寒冰利剑,一剑刺在了我的心头,让我能感觉到的只有彻底的痛!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不败《神话大陆》才是我的真身份,为了你,不惜换心救你的小三心头爱,可是只得到"大陆东方姑娘,你曾经一直在我心里",你可知道在你背后有一位,默默为你付出,却什么都不说,默默为你除去你的所有障碍,却没有向你邀功的我。

  你当真不知道?你的一切谴责,责骂我都深深记在了脑里,你提交的所有宝贵意见我都悉心采纳,可你心里有的只有那个小三,你看过别人吗?你回过头看过那个为了你放弃了多少可以休息的日夜,远离亲戚家人的我吗?

神话大陆截图
神话大陆截图

  我不要最后陪着我的只有那一片冰冰凉的湖水,我不要祭奠我的爱变成"东方不败",首款M-DPS全3D.PK神话网游《神话大陆》即将来临的不删档测试,等待你来抚慰我这颗冰凉的心!

  更多精彩内容:

  《神话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hua.dkm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怒拔剑 《邪域战灵》自由火拼爽个彻底 下一篇:重回青铜时代 《轩辕剑6》实景画面首曝

神话大陆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