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变美女《梦幻西游》玩家手绘绝美同人画

  在二次元萌娘横行的今天,各种萌化、娘化的拟人形象吸引着无数观众的眼球,比如大名鼎鼎的“Win7娘”,众所周知的“度娘”等等,就连我们从小就熟悉的中国版图也可以化身为一位穿着百褶长裙的迷人美少女,中国的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也不例外,本就有Q版萌系形象的召唤兽宝宝一旦化身萌娘形象,更是美得一发不可收拾——当然,我说的可不是猫灵这种大家都见过的萌妹子,今天要带给大家的,是《梦幻西游》的绝美神兽同人画作,主角就是令大家垂涎三尺的各类生肖神兽。现在,她们,对,“她们”将化作美女来袭,各位可要Hold住,静下心来慢慢欣赏哦。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官网

超级神牛
超级神牛

  红衣萌妹——超级神牛

  在这一系列娘化同人图中,憨态可掬的超级神牛化身为一位身材匀称、皮肤白皙的标准萌妹,显眼的事业线和迷人的大白腿都是非常令人着迷的萌点,但最显眼的还是那对完美复刻的萌牛角以及卖萌的话语:“主人~人家不喜欢用力劈华山这个粗鲁的技能~”这完全就是一个召唤兽制服女仆啊喂!

超级神虎
超级神虎

  长裙猫娘——超级神虎

  双发髻+一袭长裙+束带,娘化的神虎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算很出众,但该有的还得有,比如不输给神牛萌妹的事业线,比如卖萌的话语——当然了,卖萌功夫高,老虎变成猫。主人,人家也可以时猫灵哦,喵~

上一篇:决战“泡菜”《天骄3》5.17领衔国产大作 下一篇:苹果体验店成学生免费游戏厅 家长很不满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