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剑流影》今日开荒测试 现金奖大侠

  由宏柳网络运营的国产2.5D武侠网游《天剑流影》,今日开荒测试。新一代武林天骄即将破茧而出,谁能独领风骚成就霸者之路,我们与您一同期待。

  《天剑流影》作为一款中华风格明显的武侠网游,深刻的将江湖这个概念传达给每一位玩家。真实的武林没有正邪之分,有的只是实力。强者才是这个世界的唯一通行证,说教已经OUT。想练级就杀怪,想PK就提刀,想要装备就杀BOSS,没有了条条框框的限制,才发现我们真的是玩游戏的,不再是按照游戏设定机械的上班了。

  天剑流影专题 天剑流影官网

《天剑流影》截图
《天剑流影》截图

  开荒自然有新气象,没错,等级副本全面开启,各大BOSS等你征服。斩杀怪兽的同时,别忘了顶级装备就在眼前。开山立派,锄强扶弱,你就是大侠;独来独往,孤胆豪杰你也是大侠,多种玩法全凭心意。

  在开测的之际,自然少不了各种活动与奖励,俗话说,没酒没肉怎么行?不论是冲级、提建议等等的平常活动,更有现金奖励呦!这年头,除了RMB,真的啥都贬值啊。没错,这样的好事今天就有,您除了功成名就称霸武林,在情感上得到满足之外,更是拿得到真金白银,双喜临门何乐不为?

《天剑流影》截图
《天剑流影》截图

  做大侠,拿大奖,屌丝也有逆袭日!《天剑流影》这个武林,怎可少了你的身影?速速握紧手中剑,踏上江湖不归路吧,敢闯吗!

[编辑:若爱]
上一篇:墓穴中得到洗礼《神劫OL》死亡墓穴介绍 下一篇:疯狂穿越 《雷电2OL》特色伙伴大展示!

天剑流影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