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穴中得到洗礼《神劫OL》死亡墓穴介绍

  死亡墓穴地宫在《神劫OL》中是玩家比较喜欢的打宝和升级区域,当然自身也要具备一定的实力,墓穴中的难度当然也和丰厚的奖励成都成正比哦。

  神劫OL专题  神劫OL下载 神劫OL官网

  【探宝墓穴 与死亡较量】

  不用刷副本,不用靠时间等任何活动,就可以获得好东西的最佳地点,非死亡墓穴莫属了!开启内挂系统,就可以哗啦哗啦的等着收宝物吧一切你想要的东西都有啦!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60级绿武器,绿装备,65级绿饰品,包括披风腰带戒指项链等稀有首饰;70级绿装备,70级绿武器,勋章,强化石,C级悬赏,1.3倍经验符,超红,超蓝,宝箱钥匙,恶魔之粉,金色魔方,舞会邀请函等等……,你想要的都在死亡墓穴,探宝之旅开始吧!

  【强大的实力才是生存的保证】

  地宫1层,62到65级怪会掉落60和65紫装,但是掉落率比较低,而且大家必须保证与它们一定的相持能力。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地宫2层--67到69级怪会掉落包含地宫一层的所有东西以外,另外还掉落75级紫饰品,

  何必再去浪费星尘石去搞75的饰品呢?这样就可以省下星尘石啦!装备的升级有了必要的保障。只要能保证自身的实力,在墓穴中稳稳的站住,想要什么都是唾手可得!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大众游戏网:www.popgamer.yzz.cn

  《神劫OL》官网:http://sjol.popgamer.yzz.cn/

  《神劫OL》下载地址:http://sjol.popgamer.yzz.cn/download/

[编辑:莫秋]
上一篇:《颓废之心》韩研发公司进驻迅雷备战终极封测 下一篇:《天剑流影》今日开荒测试 现金奖大侠

神劫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