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新剑侠世界》从未逝去的武侠梦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后票房热卖,“青春”一词让许多人产生了共鸣。回忆青春,情不自禁的想起“江湖”,曾经年少时怀揣江湖梦,我们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个武侠情结,希望扮演一个小说中才能出现的“侠客”……而《新剑侠世界》致力于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在武侠网游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止!

  还原经典,纯粹武侠体验

  作为一款经典的2D武侠网游,为了保障游戏的纯中华武侠体验,《新剑侠世界》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历史考究。背景上,游戏还原真实的历史纷乱,南宋、金、西夏、大理、蒙古五国平分天下;视觉上,游戏恪守“中国特色”的指导思想,使用了中国传统美术表现手法,为侠客营造一个中华正统武侠游戏氛围,游戏画面都充满了浓厚的江湖味道;在音乐方面,古香古色的传统音乐也为游戏带来立体式的纯武侠感受。

武侠风游戏画面
武侠风游戏画面

  十三门派,传承武侠精髓

  少林、丐帮、峨眉、明教、段式……《新剑侠世界》具有十三大门派之多,在这里,你完全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武侠角色。所有门派都会相应的被划分到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中,通过五行的相生相克原理,衍生出极其丰富的玩法。此外传承中华武侠精髓,我们耳熟能详的各大门派招数,如降龙十八掌、少林罗汉拳、乾坤大挪移、凌波微步……在游戏中都将一一真实再现。想要体验最纯正的武侠门派们,这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

爱恨情仇,再现英雄义气
爱恨情仇,再现英雄义气

  爱恨情仇,再现英雄义气

  《新剑侠世界》完全再现了真实的江湖中应该充满的爱恨情仇、英雄义气。如果你只有一个人,可以打擂台、劫富济贫,成为独步武林的寂寞高手;如果你有几个兄弟,可以参加联赛、比武争雄,成为众人瞩目的武林至尊;如果你有几十个兄弟,可以同他们一起宋金大战、保家卫国,成为万众敬仰的民族英雄;如果你有几百个兄弟,可以同他们一起争夺区域地盘、攻城掠地,成为号令天下的霸主!如果你想要一份柔情,可以寻找一位知己一起闯荡漫漫江湖路!

爱恨情仇,再现英雄义气
爱恨情仇,再现英雄义气

  传承2D武侠经典,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与你一起开创全新的江湖时代!

爱恨情仇,再现英雄义气
爱恨情仇,再现英雄义气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迎5.7封测 《永恒之塔4S》主题周边首曝 下一篇:《神武》搞怪萌宠出动 猫步走出萌味道!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