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全民祈福《新剑侠世界》我们在一起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北川,8级强震猝然袭来,大地颤抖,山河移位,满目疮痍,生离死别……西南处,国有殇,全世界众志成城携手抗灾。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当灾难再一次降临在中国西南土地上,我们再一次心系灾区,雅安,牵动着全中国13亿同胞的心。让我们《剑侠世界》的所有玩家共同为雅安祈福,地震不可怕,因为我们和你在一起!

  【情系雅安 全民祈福祈平安】

  当灾难来临之时,《新剑侠世界》也行动了起来。《新剑侠世界》全体成员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游戏内成都符增设了“平安佛”NPC,并全面开启了全民祈福送爱心、烛火祈平安、情系雅安同心圆三大活动,很简单的活动却包含众多侠客对雅安灾区的无限祝福,甚至还有不少侠客自发组织前往《新剑侠世界》中的大佛处进行祈福,愿雅安一切安好。而游戏内来自四川的侠客更是得到了来自家族内的兄弟姐妹不断的关怀和慰问。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雅安一线 剑世玩家参与救灾】

  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有侠客曾作为武警中的一员参与救灾,2013年的雅安地震中我们也发现剑世侠客的身影。在我们的微信小青妹子发布了祈福雅安的微信之后,我们意外收到了这位名为“昆仑邪风”——在雅安市天全县正在进行通信量战抢险工作的一位侠客的信息,我们一直在与这位令人敬佩的侠客进行联系,期间“昆仑邪风”也一直在为我们传达其所在地的一手消息,我们也在《新剑侠世界》微博中进行了同步更新动态。愿雅安早日走出阴霾,也希望这位在一线进行抢救工作的“昆仑邪风”一切安好!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理性救灾 延续生命之火】

  在巨大的灾难面前,每一位侠客都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甚至有侠客也想前往救灾第一线参与抢救工作。但是为了延续生命之火,我们更需要做到理性救灾。如果没有重要事情,尽量少占灾区的通信网络,给灾民留出求救的通道;如果您想前往灾区救灾,最好联络相关救援组织,不要单独前往,以减少对于道路的占用,保证生命通道畅通安全;尽量少去转发和发布单纯的祈福微信、微博,那样会造成网络信息泛滥,可能降低求救消失被看到的几率。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新剑侠世界为雅安祈福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五一没女友《桃花源记》美女认证牵着走 下一篇:《魔侠传》新服“奇迹之战”今日开启角色预约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