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之魂》限量首测圆满结束 期待下次再战

  3D格斗网游《格斗之魂》限量首测已于5月4日圆满结束,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玩家的热情可谓是空前的高涨,从激活码一次又一次的抢申一空,到游戏中万人空巷的场面都证明了《格斗之魂》此次首测的成功。

  在国内游戏业低迷的现状下,玩家的热情证明了竞技格斗的热潮是玩家心底的期待,首测中的冲级、截图送话费,练魂器得雷蛇键鼠套,找bug赢Q币等诸多活动以零门槛、高奖励、大比例中奖率的标准令玩家享受到了格斗世界中的精彩。期待再战《格斗之魂》,让精彩延续……

  

格斗之魂截图
格斗之魂截图

  特色不断,回味无穷

  3D热血街头格斗网游《格斗之魂》凭借着超高自由度的操作,个性化人物的打造令玩家大呼过瘾,诸多的核心玩法(魂炼、天赋、等级考试、任务、模式等系统)更是让游戏的亮点大放异彩。为了能够让玩家尽情体验超爽的竞技格斗,游戏中独有的成长体系和个性化设置满足了绝大多数玩家的需求,在《格斗之魂》首次限量测试结束后依旧能够让玩家回味无穷。

格斗之魂截图
格斗之魂截图
格斗之魂截图
格斗之魂截图

  活动给力,精彩无限

  新概念格斗网游《格斗之魂》此次限量首测成功的一大重要原因在于给力的活动让玩家玩的过瘾。本次测试期间,精彩的诸如送话费、奖Q币、雷蛇键鼠套等线上活动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种关怀,因此每一位玩过《格斗之魂》的玩家都能够予以游戏正面的评价。

格斗之魂截图
格斗之魂截图

  《格斗之魂》限量首测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在后续的游戏设置和改进上还需要玩家不断的提出建议和意见,为了能够让玩家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格斗之魂》也势必会精心的雕琢一翻,下一次的见面《格斗之魂》势必会带来更为出色的游戏品质。相约格斗大陆,再战《格斗之魂》,敬候佳音!

  官网地址:http://sof.sdo.com/web2013/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世纪天成携旗下多款游戏亮相2013年ChinaJoy B TO C 下一篇:复活军团!《王侯将相》真实还原强秦军兵器

格斗之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