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樱花正烂漫 《天空之剑》唯美场景曝光

  暮春三月,正是樱花烂漫时,如此良辰不与好友相约赏美景,岂不浪费了满园的春色。然而对于坐在电脑前,无法亲身走在樱花飞舞街道的朋友,在《天空之剑》的游戏世界中,同样有着相似的美景让你留恋。2D动作解谜新游《天空之剑》即将于4月3日开启创世首测,今日便带领广大玩家朋友欣赏元极大陆的无限春光。

  《天空之剑》官网:http://tkzj.zqgame.yzz.cn/

  抢注《天空之剑》测试资格:http://tkzj.zqgame.yzz.cn/active.html

  《天空之剑》角色宣传视频曝光:

中国风的场景 恢宏大气
中国风的场景 恢宏大气

  《天空之剑》元极大陆分成泰罗世界与厄西斯世界两部分,比起阴暗腐朽的厄西斯世界,宁静祥和的泰罗世界风光秀丽,集合了四时美景。从中国的桃源仙境,到埃及的黄沙万里,再到神秘的异域海底…从浓厚的中国风,到萌系的动漫风,以及哥特式的暗黑风。《天空之剑》场景设计师们对游戏场景的安排,大到城市规划,细致到每一个建筑、摆设、绿化都精雕细琢,力求呈现一个梦幻般的神话世界在玩家面前。

暗黑系的场景
暗黑系的场景
动漫风格的场景
动漫风格的场景

  在《天空之剑》场景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风风格的精湛写实技巧,带有气韵生动的写照;又能欣赏到动漫萌系可爱风格,温暖阳光又带着俏皮的柔和色调;更有哥特式暗黑的悬疑与阴暗,层层谜团的压迫感。多层次的场景风格,让玩家朋友应接不暇,极大丰富了游戏享受。

诡异的森林 步步惊心
诡异的森林 步步惊心

  《天空之剑》4月3日创世首测,测试资格火爆抢注中。2013奇幻冒险,带你感受正义与邪恶的逆世界之旅,畅游不同风格的场景。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墓》主角尽数登场 游戏内陪玩家并肩战斗 下一篇:生活被游戏化了《新破天》揭秘游戏迷的生活

天空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