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天子》特区硝烟起 龙争虎斗动天下

  五一期间,奇幻网游《天子》开启了全新老玩家特区,新玩家以及各老区玩家都可自由转入该区。此举使得各大势力蠢蠢欲动,《天子》五朝争霸的局势再次被震荡,众多势力的流动,必将引起当前局势重新洗牌。在新局势稳定下来之前,对所有玩家来讲,都将是一个新的机遇和挑战。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天子截图

  在老区里,如果你霸业已稳,已无太多激情和挑战,那么何不让一部分兄弟留守,另外带一批兄弟去特区再建霸业联盟?特区是针对全区新老玩家开启的,势必会有众多强大家族入驻,玩家间的竞争也会异常激烈,但这正是所有高玩寻找的激情。老玩家先后会有几次机会转入特区,若想要在特区赢得一片天地的玩家,最好趁早入驻,打好基石。

  如果老区里有很多兄弟姐妹,让你舍不得放不下,那也没有关系。大号转入特区等于给老区玩家留下一次很好的机会,平日里在很多大号的压制下,一般人很难有出头机会,现在大可趁此机会好好提升实力,发展势力。《天子》转服的机会很多,或许下一次的相遇,那些曾让你望尘莫及的大号,如今已与你不分伯仲。

  若能与几个老友一起转入特区,便是再好不过。即使不图霸业,至少也能让欢乐延续。如果你是孤身一人转入特区,那也没关系。在特区里,你可能会遇到一些半生不熟的朋友,此情此景便是你们相交相知的最好时机;你也可能遇到老区里的死敌,而造化弄人,特区里你们却成了并肩作战的战友,那么不如挥一挥衣袖,让彼此成为死党,成就一段难得的际遇。

  特区,为游戏注入新的激情,给老玩家新的机遇。开启新的旅途,享受新生的乐趣。

  关于天子

  女儿国版刚柔并济,打造史上最激情浪漫奇最幻RPG网游!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揉和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鳄鱼小顽皮兄弟篇 迪士尼全新解谜手游今日上线 下一篇:《无尽英雄》角色自由变换 享受奇幻冒险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