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将调整道具掉落 提高合作模式效率

  《暗黑破坏神3》的开发人员Travis Day日前在官网上撰文透露,游戏未来将调整道具掉落系统。

  “从设计上看,传奇道具的掉落几率远远低于稀有道具,而我们想让这种稀缺性变得更具价值。当传奇道具掉落后,玩家们应该不会出现任何疑问。如果玩家们对此反映迟钝甚至麻木,那就意味着该是改变的时候了。”Travis Day说:“在未来,我们计划允许传奇道具也根据怪物的等级水平来决定自己的基础属性和掉落几率。这也意味着传奇道具的范围将得以扩大,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多样性。”

《暗黑破坏神3》游戏截图
暗黑破坏神3》游戏截图

  此外,开发团队还计划同样降低稀有道具的掉落几率,但是提高传奇和稀有道具的价值和实用性,以此鼓励玩家们去挑战怪物,而不是沉迷于拍卖所。

  而在官方论坛上曝光的1.0.8更新,表明开发团队将对游戏的合作模式进行重大改进。据高级技术设计师Wyatt Cheng透露,届时合作模式将变得分工明确,更有效率。他说:“合作模式目前只对部分玩家比较有效,这是个案而非常态。合作程度的效率主要依赖于协调方、技能基础和队友的装备等级。”

《暗黑破坏神3》游戏截图
《暗黑破坏神3》游戏截图

  “而我们不希望让多人玩法变为强者主宰,而是更愿意看到自己的失误能对合作方有利。同时,我们也能清除阻止合作效率提高的大量障碍。举例来说,就是没人想在地牢中与怪物苦战的同时,你的队友却在忙着满载而归。”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战棋类新游《战争之祸》首曝 二季度发售 下一篇:EA注册神秘域名SupremeHeroes 疑似DOTA新游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