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PK邀你来战《撒农大陆》中程武器解析

  兵法有云:“一寸长,一寸强”,手持的兵器越长,攻击范围越广,攻击威力也大。在3D网络游戏《撒农大陆》中,从设计上屏弃了古老传统的如长矛长枪之类的长兵器,但有中远程的攻击利器:磁能飞刃和双枪。

  磁能飞刃

  如果只看外表,完全无法想象它是如何进行攻击的。装备上这个造型独特的武器后,它漂浮在你身边,优雅气质立显。近距离使用迅捷扇刃逼退敌人,之后可以接连击技能也可以用飞刃连射发射出多个蓝色磁能小球,然后用磁能引爆造成范围攻击。无论是打怪还是与人PK,磁能飞刃都能立于不败之地。

撒农大陆截图
撒农大陆截图

  双枪

  顾名思义,两把小巧轻便的枪,可以进行远距离攻击,习惯了FPS的玩家可以把它当射击游戏玩。由天趣网络开发的《撒农大陆》充分考虑到懒人玩家和高级玩家的需求,您可以在“游戏设置—个性” 中选择“攻击时自动面向最近的目标”,这样就可以直接攻击到距离最近的怪物,不需要瞄准。对自己的技术有自信的玩家可以取消这一项,直接点射你的目标。

撒农大陆截图
撒农大陆截图

  这两种武器都可以在与敌人有一定距离时就发动攻击,不同的是磁能飞刃属于爆破型武器,克制重型装甲,而双枪属于打击型武器,克制中型装甲。在团战中,磁能飞刃更是可以起到奶妈的作用,为队友补血、补增益BUFF。双枪则是利用它的灵敏,在血战中远距离击杀残血敌人。

  没有最强的武器,只有最适合的武器,《撒农大陆》多种武器任你选,撒农新英雄就是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重振DotA辉煌 常州高校大赛SCG邀您来战! 下一篇:天降超级新福利《魔侠传》免费仓库再升级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