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节新形象 《梦三国OL》带你来换装

  梦三国超过百位的英雄绝对已经让你眼花缭乱,但是追求个性的你是不是会觉得你使用的英雄形象有些单调呢?又或者你对这些充满个性的英雄们有着更多外型方面的期盼呢?如果有,那么就让换装官印来满足你的需求吧!只要装备好这些换装官印你就可以让英雄们变得与众不同,秀出最个性的自己,吸引众人目光!不仅如此,大部分官印还附带着非常强力的属性加成,绝对能够让你的实力突飞猛进!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梦三国》游戏截图
刘禅帅气的钢铁侠换装形象

  在梦三国中,只要你拥有某个英雄的英雄卡,你就可以使用此英雄的形象出现在城镇和房间中。(PS:没有相应的英雄卡,就无法在副本地图中使用该英雄哦~~)所以,你可以从超过百位的梦三国英雄中选取一个你喜爱的作为你在游戏中的形象,而换装官印则可以变幻英雄的造型打扮,换装后的英雄或清新亮丽,或帅气逼人,或妩媚温柔,或玉树临风,这些个性的形象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并且换装官印的形象可以带入所有地图,不但可以让你的形象更加鲜明,更让你在战斗中十分帅气拉风,成为众人眼中瞩目的焦点!

《梦三国》游戏截图
貂蝉黑丝女王换装形象

  当然,光是靓丽的外型怎么能够满足众多梦三玩家的需求。梦三国的换装官印还拥有十分强劲的属性加成:力量、敏捷、智力各增加40点,并附带使用技能所消耗的法力值减少8%的被动法力无边的效果,以及使用技能所需要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少8%的被动急速冷却效果,十分之威武霸气!总之,换装官印绝对是你卖萌耍帅、挑战BOSS的神兵利器!梦三国换装官印,要的就是如此自信!

《梦三国》游戏截图
战斗感十足的孙鲁班换装形象

  梦三国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游戏截图
美艳的张莺莺换装形象

  春天已经过去了,夏天就要到来了,在这个全新季节,赶紧来梦三国换个全新形象,为这个夏天打造一个良好的开头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完美世界经典版》英雄传今日震撼公测! 下一篇:点中禁忌穴位《侠客无双》屌丝也能很粗壮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