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中禁忌穴位《侠客无双》屌丝也能很粗壮

  还记得“葵花点穴手”吗?一旦被点中,则全身无法动弹。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点穴神功,被说的玄乎神妙。人体的确有穴位,然而穴位与人体功能又有何关联?黑暗武侠网游《侠客无双》最新开放“冲穴”玩法,玩家从中就可一探究竟!

  侠客无双专题 侠客无双下载 侠客无双官网 侠客无双注册

  点击领取《侠客无双》支付宝168元现金>>>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30万元公会赛>>>

  【《侠客无双》点穴神功揭秘】

  人体的经脉气血和穴位是按照一天的时辰来进行开合变化的。所以在一定时辰里,点打某一气血流行开合的穴位,使其气血流行中断,凝聚,则会使人产生失其知觉之效。同理,如果把封闭穴位冲开,即可使武功有突飞猛进的增长。

《侠客无双》施放点穴技能,人物会被眩晕
《侠客无双》施放点穴技能,人物会被眩晕

  【《侠客无双》冲穴提升武学】

  穴位自然也与内力有关,因此玩家在冲穴过程中需要消耗一定内力值,“小还丹”则属于辅助道具。一旦冲开穴位后,人物气血、攻击,以及内力上限都会有大幅提升。《侠客无双》目前开放三条穴位,分别为:涌泉、百汇和气海,随着人物等级提升逐步开通,伴随玩家整个修炼之路,也为修炼增添乐趣。

《侠客无双》内力心法和穴位界面
《侠客无双》内力心法和穴位界面

  【《侠客无双》内外兼修,畅爽战斗】

  所谓“内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在武侠世界中,关于人体内部能量的武功绝学有很多,《侠客无双》将冲穴与内力结合,再配合经脉的玩法,玩家可以全面了解到中华内功修行之道。同时,有着内用心法和冲穴的辅助,玩家可以拥有更加畅快淋漓的作战体验!

《侠客无双》绚丽的打斗效果
《侠客无双》绚丽的打斗效果

  冲破人体穴位,练就绝世神功,进入黑暗武侠《侠客无双》体验真实武侠世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侠客无双》首款2.8D三段轻功Cult黑暗武侠网游
《侠客无双》首款2.8D三段轻功Cult黑暗武侠网游

  关于《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是云蟾游戏是全球首款2.8D Cult黑暗武侠网游。游戏在纳米客户端和低配运行环境下同样表现出精湛画面和强大性能;游戏剧情以明朝天启年间东厂的阉党、武林门派之间的欲念之战为出发点,还原了一个暴露人性本质的江湖;游戏结合了国内主流PK游戏的战斗系统和单机游戏的大量无双类无锁定技能,凭借“枪炮武侠”、“三段轻功”、“经脉心法”、“无双百斩”等多个特色玩法, 2012年一举囊括了游戏业内数十项大奖。

[编辑:若爱]
上一篇:新季节新形象 《梦三国OL》带你来换装 下一篇:无间断输出 《龙剑》次世代战斗理念前瞻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