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神武》反派宠物比狠 牛头马面完胜

  《神武》反派宠物比凶斗狠,地府大哥大牛头马面完胜!人人都说《神武》小萌宠一箩筐,其实不少腹黑反派宠在《神武》也是名号响当当,一站出来气势无人能及!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送iPhone5 神武特权卡

《神武》萌宠一箩筐,腹黑反派宠名号响
《神武》萌宠一箩筐,腹黑反派宠名号响

  服务器推荐:电信“英雄本色”,网通“宏图霸业”

  最新剧情CG观看

  牛头马面最狠

  《神武》反派腹黑宠排行榜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一定是地府的牛头马面!牛头大哥在地府横行霸道,一招“鬼魂术”可以让自己倒下5个回合再站起来,起死回生术让人毛骨悚然。马面一招高必杀砍得对方宝宝直喊疼,如果配有上“剑气四射”这个技能,一口气能揍三个人呢!

牛头马面最狠,出手快狠准
牛头马面最狠,出手快狠准

  铁娘子军震全场

  在反派宠上榜上有名的还有号称铁娘子的罗刹女。深居极寒之地寒冰宫的罗刹女除了擅长夜战不怕黑,还有一个特殊技能——禁锢诅咒,让你挨打的同时还被死死地封住没法加血,即使华佗再生也熟手无策。都说最毒妇人心,罗刹女受伤越重,发动攻击打在负心汉身上的力气就越大,让人不得抹一把汗:千万别得罪女人!

 铁娘子军震全场,让你挨打没法治
铁娘子军震全场,让你挨打没法治

  骑士战神霸气侧漏

  身上带着一团火的死亡骑士和烈焰战神也是反派宠物榜上数一数二的大人物。死亡骑士宁可伤己也要跟对方当头一击,一招“舍身一搏”消耗自身气血,发挥超出上限的攻击打倒敌人,可谓抛头颅洒热血的真英雄!烈焰战神的特殊技能“烈焰斩”,砍人的时候还有机会让对方受到额外的火攻,既挨打又被火烧,这次可亏大了!

骑士战神霸气侧漏,特殊技能完爆全场
骑士战神霸气侧漏,特殊技能完爆全场

  水灵月光狠给你看

  别看高级稀有宠月光水灵柔柔弱弱的,在战场上也是一届狠角色。月光拥有的“月光审判”的特殊技能,给对方狠狠一击后还有机会让对手防御降低,碰上月光就做好等着挨打的准备吧。水灵一招“翻江倒海”,同时对3个敌人发起水系攻击,名副其实的“一口盐水喷死你”!

 水灵月光狠给你看,揍人不手软
水灵月光狠给你看,揍人不手软

  《神武》反派宠物作战能力强,不少宝宝都带有特殊技能,在战场上可谓是首席好帮手。在《神武》开启崭新人生之前,先挑一只够乖又能打的好宝宝吧!

先挑一只够乖又能打的好宝宝,开启崭新人生
先挑一只够乖又能打的好宝宝,开启崭新人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首测开启 两大5人秘境揭秘 下一篇:网易电竞携《英雄三国》dota等产品5月入驻WGT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